11年依法維權四次勞動教養

【新唐人2012年5月5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田凈採訪報導)近日新唐人再次接到姜家文的投诉,他是遼寧省丹東市元寶區居民,2001年在家門口被人打成重傷,公檢法與案犯權錢交易製造冤假錯案,暗箱操作,報復受害人。三級公安機關做出錯誤的的複核意見結案,被逼進京上訪。11年期間四次勞教、三次絕食、兩次割腕、六次拘留、多次軟禁限制人身自由矛盾逐步激化至使受害人家破人殘,妻離子散多次拘留程序違法無拘留證無釋放證。

2001年晚九點三十分在姜家文自家門前(元寶區東窯街79號)被翔宇汽車修配廠法人廠長張永平帶領三名工人、一名車主(于兵、于治學、陸海、于維成)打傷(重傷),診斷 為顴弓骨骨折、塌陷、移位,上頷竇骨折,外側壁骨折、左眼充血、左面部皮膚挫傷 、鼻子流血,在市公安醫院住院55天。因當時經濟困難無錢做扶位手術,造成左面部 偏癱,頭部至今疼痛難忍,咀嚼至今受到影響,造成終身殘疾。

原九道派出所所長唐明光與案犯人企業老闆搞權錢交易包庇了案犯,欺騙受害人,多次篡改原始筆錄。受害人辯認的兇手,法院不做為證據採納。辦案單位九道派出所銷毀主要證據(張永平給姜家文打的1.5萬元治療費欠條),元寶分局紀委書記林克明給辦案人張學偉寫的字條(提出陸滿,追究姜家文刑事責任),分局組織開聽證會,沒有媒體、群眾參加,只找唐明光的朋友參加,欺騙受害人,不讓受害人講話,氣憤致極當場昏倒在地長達8小時無人問津。

2005年公安局長大接訪期間,在證據確鑿返事實清楚的情況下 ,遼寧省公安廳副廳長呂向,丹東市公安局原局長林魯波(現省公安廳廳長),元寶區公安分局原局長曲德新,三級公安機關做出錯誤的的複核意見終結此案。公開包庇案犯,於是決定進京上訪。進京十三天就被拉回,合理上訪遭到殘酷打擊報復,連續四次勞動教養。四次教養四次罪名。

第一次勞教期間患冠心病昏倒在省戒毒中心生產車間,在丹東勞教所里因身體有病完不成高強度勞動任務被關禁閉一個月,陰冷潮濕,患腰椎骨質增生,得不到醫治至今疼痛難忍。勞動中腳面骨被砸斷,外傷縫合15針,沒得到任何賠償。第二次勞教中 被警察指使勞教人員打傷沒有得到任何處理,第三次教養期間無故被關禁閉4個多月 ,其小號內關過肺結核勞教人員,被傳染,肺部大面積陰影得不到相應的救治,並多次被勞教班長打罵,無故加期113天。2011年2月1日春節的前一天在北京租住屋被北京國保與張郭庄派出所以莫須有的理由傳喚交地方強制截回,以莫須有的罪名【邪教】 拘留15天,後於3月1日設下連環計圈套捏造罪名,栽贓陷害拘留十天後第四次勞動教養1年。

第四次勞教期間起訴丹東市勞教委員會違法勞教一案,元寶區的法警在押解受害人回送勞教所期間,提前預謀好把受害人拉下車拳打腳踢,把受害人的三根肋骨打斷,至今無人過問。
在四次勞教中三次絕食,兩次割腕,勞教所把人搶救過來繼續迫害。一年時間受害者的四名獄友被迫害致死,並上報上級自然死亡。

姜家文告訴本台記者:「他現在在北京,邊養病邊維權,還要忍受著警察的監視、監聽、無故騷擾,自從走上了維權的這條路,就已經把生死置之度外。他都做很好了進監獄或共產黨繼續向老百姓開槍的準備。」
姜家文還說:「如今的中國社會腐敗泛濫,正令不暢 、法令不通、公權力私用,不法貪官污吏不作為、亂作為,生靈塗炭、民不聊生。不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採取暴力維穩只能是越維越不穩,到貪官那裡告貪官越告民越冤,人類文明在不斷進步,如此暴力執法殘害維權人特色和諧社會將何去何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