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展現了生命意義

【新唐人2012年5月6日訊】5月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做第八場演出。一位寶萊塢舞蹈演員在看完演出後說,神韻展現的神佛讓觀眾產生共鳴,那是藝術應當具備的境界,遺憾的是現代藝術家已經找不到這種感覺了,而神韻卻做到了。

喬蒂是一位專業的舞蹈演員。她說在這個商業化的社會裏,神韻演出頌揚神佛是很可貴的。

喬蒂:「太愛神韻了,非常喜歡!我真的非常高興看到神韻正在做藝術家應該做的。神給與你跳舞或其他的天賦,是讓你傳達歡樂、和平、和諧的信息。」

對於演出中描繪信仰迫害的故事,喬蒂談了她的詮釋。

喬蒂:「我的理解是,每個帶有神的使命的人都會經歷磨難,因為你是為了讓他人改頭換面而來的,所以和你有不同理解的人肯定會給你製造麻煩。」

喬蒂從事舞蹈行業,自認為是帶有使命的,觀看神韻讓她很有共鳴。

喬蒂:「音樂和舞蹈是神的語言,宇宙的聲音,是無法被禁止的。因為這是唯一可以和神溝通的真實、秘密的語言,所以我很喜歡歌詞中提到的,真相開啟生命的真理,和生命的意義,非常的深奧。」

喬蒂希望每位觀眾都能理解神韻的珍貴,那樣會令這個世界更加美好。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