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折服澳大利亞觀眾

【新唐人2012年5月6日訊】新聞週刊(318)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2012年巡迴演出在台灣的表演圓滿結束後,繼續奔赴澳大利亞,將一臺全新的節目帶給了這裡的觀眾。這是神韻藝術團第六次訪問澳大利亞,節目所展示的高超的舞蹈水平以及深刻的精神內涵,使澳大利亞的觀眾折服。

2012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蒞臨澳大利亞,這一次隨團的有現場的交響樂隊,服裝有400套,讓澳大利亞的觀眾和粉絲們一飽眼福。

巡迴演出4月11日在時尚之都墨爾本的麗晶劇院拉開序幕,在墨爾本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進行了六場演出。之後神韻紐約藝術團前往首都堪培拉,為首都觀眾演出兩場。悉尼是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的最後一站,演出從4月27日到5月6日共11場。

不少政界官員及社會名流前來觀看了演出。

堪培拉立法會議長 善瑞•特伯瑞:“我能感受到真正的、深厚的中華文化。演出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包括訓練,身體素質,美麗服裝,它確實是一個真正的中華文化博覽會。”

堪培拉立法會議員阿利斯•泰爾科:“能看到這樣的演出是非常特別的,能看到如此美妙的時尚,五千年的中華傳統文化,以及中華傳統價值觀。能看到這樣的時尚非常的特別,我鼓勵所有的澳大利亞人以及全世界所有的人,如果可能的話都要來看這個演出。”

具有一半中國的血統的紐省議員傑夫,希望有更多的澳洲人來觀看神韻演出。

紐省議員傑夫•李:“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很壯觀,音樂很雄偉,十分精彩地表現了中國的五千年文化。”

澳大利亞勛章獲得者艾瑞克•聞曼:“令我印象深刻,她的構思非常巧妙,舞蹈的背後有一個很大的故事。”

歐萊雅墨爾本時裝節主席勞拉•安德森:“演出太美了,你可以看到愛,看到對歷史的尊敬,和對文化的尊重,從中也表現出熱情與活力,非常美麗的舞蹈。我很喜愛這種東西方結合的音樂,甚至還有一些樂器的單獨展現。”

觀眾對神韻呈現的藝術形式讚不絕口。

澳洲著名歌手朱迪斯‧多漢姆:“神韻呈現了你能想像到的所有最美麗的藝術形式的最驚人的組合,她的表演整齊劃一 充滿啟迪,真是非常非常的卓越非凡,我感到敬畏。”

澳洲著名歌手朱迪斯‧多漢姆:“我真的認為神韻太特別了,因為她結合了如此多不同的民族文化,即使像我這樣的並不完全了解每個民族的文化,我們也可以借鑒。”

退休舞蹈演員肯•科爾曼:“原創的背景效果和圖像是我從未見過的,的確是扣人心弦!”

資深戲劇主任和評委簡•西蒙斯:“太優美了!我喜歡現場音樂,舞蹈演員的協調一致,以及動作的流動連貫,太美了!將動畫天幕和音樂、舞蹈融為一體,的確賞心悅目。”

觀眾對節目中反映的中國現實深有感觸。

澳洲國防部科學家海倫:“沒有練過法輪功,對法輪功也不是很了解,但有一點我們都知道,就是說,為了信仰坐牢受迫害,甚至失去生命,這是事還發生在現在,是人類文明的悲哀。”

全球印度人組織澳大利亞分會主席辛格博士:“神韻和法輪大法展示了神的力量。告訴我們:如果你遠離了神,你的未來會怎樣。我認為世界上每個國家都是如此,如果人不跟隨神的腳步,他們將失去他們的傳統和文化。”

歐萊雅墨爾本時裝節主席勞拉•安德森:“我想說除了舞蹈和音樂的絕對精彩以外,演出傳遞了關鍵的信息。我認為理解這些信息非常重要。”

澳洲每一年都有新的觀眾加入到神韻粉絲團的行列,期待著來年神韻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姜禹、吳劍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