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2012熱帶狂歡節選美皇后誕生

【新唐人2012年5月5日訊】社區廣角鏡(239)2012年4月28日,巴黎凡爾賽門展覽中心舉行了一場為籌備7月巴黎熱帶狂歡節而舉行的一場選美比賽, 決賽的參賽者讓觀眾提前感受狂歡節的熱情。讓我們去現場看看。

每年的巴黎熱帶狂歡節都是巴黎市的假期盛會,特別去年的在香榭麗舍大道的10年大慶。巴黎市政府海外幹事 讓- 克洛德.卡德內「從2001年起我們每年舉辦熱帶狂歡節,第十屆狂歡節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舉行,6000多人參加,45萬觀眾。那次狂歡節有很多中國的團體參加,很多亞洲的團體,真的是非常鼓舞人心,非常非常的成功。」和平之日協會主席 奧斯卡.範「今年巴黎熱帶狂歡節非常高興法輪大法團體的加入。」

2012年的熱帶狂歡節現在正在緊張的籌備當中,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狂歡節選美皇后大賽。熱帶狂歡節聯盟主席 泰迪.克拉魯瓦「(2012狂歡節)我們將從納雄出發又回到納雄,到現在我們已經有50團體確定參加。」來自法國海外省不同地區的參賽者各顯其能,一展舞技,舞團和歌星現場助氣氛熱烈。

經過激勵賽事,伊莎貝勒.忽莎(ISABELLE ROUSSAS)當選選美皇后,作為形象大使的她將走在7月7號巴黎熱帶狂歡節遊行隊伍的最前方。巴黎熱帶狂歡節選美皇后 伊莎貝勒.忽莎「非常感謝熱帶狂歡節聯盟,讓我們的文化熱帶狂歡節在法國得以展現,所以我非常高興。」熱帶狂歡節代理人 諸畢.嘉帝尼「當選選美皇后就是我們地區的代表。」

新唐人記者藍溪,王喆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