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三太子 華府健行吸人氣

【新唐人2012年5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6日專電)美國年度防治乳癌「雅芳健行」活動,今天在華盛頓舉行,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處特別設置鼓舞站,並由電音三太子現場助陣,吸引許多參加者圍觀。

在全美各大城舉行的「雅芳健行」(Avon Walk)活動,昨、今兩天在華府舉行募款健行活動,宣導防治乳癌的重要性。駐美代表處特別在代表處大樓前設置鼓舞站,提供茶水和「能量點心」,為參加民眾加油打氣。

代表處特別安排舞獅及電音三太子表演,許多參加者停留圍觀,不少人拿出相機為充滿台灣特色的熱情和賣力演出拍照。

1名來自台灣的民眾,特別取出印有台灣地圖的標語,在「中華民國支持全球健康」(Taiwan ROC for Global Health)標語前開心拍照留念。

駐美代表處多次參與美國社會慈善公益活動,在主辦單位邀請下,已連續3年在代表處大樓前設置鼓舞站,表演活動精彩生動,已成為健行活動的重點之一。

活動現場同時展出「綺麗台灣」照片及提供各項台灣資料,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觀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