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海:胡溫無奈邪惡 中共難以自救

【新唐人2012年5月7日訊】中共黨媒自4月10日公佈了對薄熙來的「嚴重違紀」行為進行「立案調查」和對谷開來「涉嫌故意殺人犯罪」行為進行復查的消息,似乎意味著胡溫在同以江澤民為首的「血債幫」的搏殺中贏得了第一個回合的勝利。

然而在接下來「拿下」江澤民的親信、鎮壓人權和殺害法輪功的劊子手、中共「第二中央」的實權人物周永康的過程中,則是左顧右盼,遲遲不敢下手,一連幾次失去逮捕周永康的最佳時機。尤其在4月下旬陳光誠事件發生後,胡溫又一次失去了抓捕的最好時機。中美在談判中達成的成果受到了周永康政法委系統的破壞,這既讓胡溫顏面失禁,又令奧巴馬尷尬不已。

5月2日,陳光誠在美國大使館內,在美國官員的見證下,得到了中方安全和自由的保證與承諾後,離開美國大使館前往北京朝陽醫院就醫,中美雙方對於這位盲人維權律師的未來安排已經達成了令中、美、陳三方滿意的共識。

但是隨之發生的事情卻令中、美、陳三方和所有關注陳光誠事件的中外媒體為之瞠目——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譴責美國干涉中國內政,要求美國道歉;於此同時,看望陳光誠的朋友們被攔截,幫助陳光誠脫逃的人被抓捕,陳光誠家人遭受威脅,幫助過陳光誠的朋友們受到各種各樣的監控等等。頓時使中美談判的成果流產。

更值得玩味的是,周永康等一方面利用政法委這部暴力機器蠻橫干預、破壞中美談判達成的成果,一方面通過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譴責美國「干預中國內政」,並要求美國道歉。這讓人感覺「第二中央」才是中共切切實實真真正正的中央,它不僅掌控著政法委系統,還掌管著外交部。胡溫掩蓋中共高層醜聞,對雙方為權利激烈搏殺守口如瓶,已成為他們的軟肋,並被「血債幫」的政治流氓們狠狠地利用了一回,讓胡溫灰頭土臉,悄無聲息。這不僅令民眾也感到受辱,還讓民眾又一次對胡溫失望。

不止於此,江澤民的陰謀軍師曾慶紅和周永康在陳光誠事件上做足了文章,他們採取先發制人的策略,不僅躲過了陳光誠所提「三點要求」有可能導致對政法委周永康的清算,還通過媒體先聲奪人地向胡溫發起進攻。

5月2日,曾慶紅和周永康利用他們所控制的《環球時報》在《挾洋能自重的時代早已過去》一文中發表評論說,「如果美國政府把陳光誠的要求當成很正經的東西拿到對華談判桌上,大概他們自己都會不好意思。況且美國政府很清楚,具體‘指揮’中國人如何如何做,這犯了干涉中國內政的大忌,北京斷不會理睬它。」以此諷刺胡溫「挾洋自重」,羞辱胡溫被美國政府「指揮」。曾慶紅和周永康等殺人兇手和政治流氓們搖身一變儼然成為了代表國家的正面形象,而胡溫成了不敢發聲的反面人物。這令旁觀者像吃了一隻蒼蠅一樣的難受。

據大紀元5月5日報導,「5月2日,《環時》旗下的《環球人物》雜誌將梁光烈搬上了雜誌封面,」以此「對胡溫示威」。

梁光烈因2011年11月10日在胡錦濤離開中國到夏威夷開APEC會議期間參加薄熙來在重慶舉行的成都軍區軍事演習而陷入了薄熙來流產政變的醜聞。此次曾慶紅、周永康將梁光烈搬上雜誌封面絕不只是為了彰顯其在南海主權問題上態度有多麼強硬這麼簡單,它在向民眾顯示軍內大佬沒有完全歸順胡錦濤這個問題上頗有深意。

事實上,江澤民自「六四」接掌大權後的十幾年當中,以及後來許多年的「退而不休」,一張越來越大的江系網路遍佈了黨、政、軍各部門;加上離了共產黨就失去依賴、失去特權的「紅二代」這個龐大的既得利益團體,豈是通過一個對薄熙來的「立案調查」就能輕易秒殺得了的?豈是通過幾個軍內大佬的效忠宣誓就能盡收人心的?曾慶紅和周永康對胡溫的肆無忌憚說明,江系和「紅二代」的勢力還很大,「毛左」的影響力還很大,他們所控制的暴力機器和宣傳機器還在發揮作用,一有機會便會向胡溫反撲。即便江澤民已成為植物人。

如果說胡溫在「拿下」薄熙來、谷開來的第一個回合中勝利了,那麼在接下來幾個回合的搏殺中則是連連受挫。「血債幫」之所以敢於肆無忌憚地綁架、羞辱、挑戰、激怒胡溫,就因為對手看准了胡溫的軟肋,即害怕政局動盪和政權崩塌。

這正應了一句老話:天與不取,反受其咎。

胡溫之所以不能擴展勝利,迅速擊敗對手,逮捕法辦「血債幫」,總的來說是害怕政局動盪、政權崩塌,具體來說有以下原因——

缺乏政治家的魄力和謀略,不能充分利用國際政治力量,以王立軍事件為突破口,將「血債幫」的罪惡公之於眾,將他們果斷拉下政治舞臺;

缺乏歷史的責任感,沒有站在歷史的高度,充分利用廣大法輪功受害者對「血債幫」的血淚控訴,打一場人民戰爭,從中爭取到民眾的信任和支持;

缺乏撥亂反正的勇氣,不敢正視「血債幫」的罪行,不敢碰觸「活摘人體器官」等敏感字眼,不敢在媒體上將中共獨裁體制的弊端充分揭露出來,而相反則是羞羞答答、遮遮掩掩,或打啞謎、玩文字遊戲,或以陰謀對陰謀、以邪惡對邪惡;

缺乏對中共政權破釜沉舟的決心,對未來中共執政依然抱有幻想。對逮捕法辦「血債幫」成員猶豫不決,體現了胡溫對中共歷史上出現的一系列嚴重問題以及演變到今天瀕臨崩潰的地步缺乏清晰的認識,體現了胡溫對未來政治取向的搖擺不定……

胡溫既缺乏葉劍英「一舉粉碎」「四人幫」的氣魄,又缺乏前蘇聯戈巴契夫破釜沉舟一舉解體蘇共的勇氣。回顧一下胡溫兩屆任期內的平庸無為,給民眾帶來的巨大災難和給中國帶來的歷史大倒退,我們是否可以下結論說,我們不能對胡溫的所謂「政治改革」和「結束一黨專制」抱以任何幻想。

不破不立,胡溫不敢與「血債幫」決裂,還談什麼「平反六四」、「平反法輪功」和「政治改革」呢?胡溫既然不能徹底放棄中共立場,遑論「結束一黨專制」呢?

解體中共,還是要靠全體中國民眾和國際政治力量。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