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名揚 觀眾慕名來

【新唐人2012年5月7日訊】佛州氣候溫暖景色迷人,常年吸引眾多遊客,今年三月神韻藝術團在坦帕(Tampa)的三場演出,許多觀眾因為沒能看到而感到遺憾,5月5號藝術團再臨佛州聖彼得堡市,讓觀眾感到興奮,紛紛買票遠道前來,為的是一睹神韻風采。

伊凡•卡爾因為錯過了神韻在坦帕的演出而難過,這一次和朋友凱麗看到神韻海報就知道她關注和等待的機會又來了。

退休醫務人員伊凡•卡爾:「看到神韻的字樣提醒了我,我想起錯過坦帕的演出了,我很難過,那時在搬家忙忘了。後來我的朋友凱麗提醒我,瞧我找到了甚麼?我們真是太幸運了,這都是命中注定的。」

醫務人員凱麗•沃普曼:「服裝,怎麼說呢,不可思議的美,色彩包括了彩虹的各種顏色。」

退休醫務人員伊凡•卡爾:「那位男中音,你的心會跟著他唱。他的嗓音這麼低沉,哦,我可以聽一晚上。太美妙了。」

美髮店老闆洛麗塔•阿拉德常聽到自己的客人讚美神韻,她為自己終於能夠觀賞晚會而高興。

洛麗塔•阿拉德:「演出太美了,舞蹈演員非常出色,編舞也是,色彩、服裝都非常美,我真的很喜歡,謝謝。非常高興我們今年終於能夠來看。」

珠寶店主路易斯•歐德爾:「我從舞蹈中感受到心靈的平靜,看到女舞蹈演員在舞臺上飄動,我覺得演出中表演的故事令人震撼,不管有沒有看介紹,都可以看明白,可以明白演出表達的是甚麼,即使我的孫女都可以看的懂。」

瑪麗埃塔•安德森和先生是神韻的粉絲,她說看這麼美好的演出只看一遍是不夠的。

護士瑪麗埃塔•安德森:「我喜歡神韻的色彩,舞蹈,還有動作,一切在我看來都非常新鮮。太美了,第二遍還是覺得很美好,因為就是很美好。」

神韻讓慕名而來的觀眾為今晚的經歷而感動,他們的心願是告訴所有的親朋好友來看神韻,把自己的感受—-美好和幸福分享給每一個人。

新唐人記者姜梅佛州聖彼得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