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觀眾長途驅車一覽神韻聖境

【新唐人2012年5月7日訊】5月5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進行了第九場演出。來自距悉尼二百多公里的 唐娜女士 帶著她的兩個女兒驅車趕往悉尼,只爲觀看神韻演出,並表示這是一次難忘的旅程。請看本臺記者來自悉尼的報導。

唐娜女士表示節目中的故事,激發了人們的正氣與善念。

唐娜女士:“節目令人愉快,讓我微笑,實在是太美了!演出服裝非常華麗!我必須說我非常喜歡“選擇”這個節目,非常觸動我。她讓我思考正在中國所發生的。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節目,太讓我感動了!”

她還讚歎天幕與舞臺的結合非常精湛。

唐娜女士:“你能了解到當迫害發生時,如果大家一起抵抗就能將其制止,就像節目中呈現的。我從來沒有見過,太獨特了。我非常喜歡“金猴出世”這個節目,金猴王從天幕裡跳到舞臺上,現代科技的運用實在精彩!”

唐娜女士的女兒馬吉正在就讀表演專業,她表示: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是一流的。“我不是舞蹈演員,但是我非常敬佩他們每一個演員。我最喜歡的節目是“荷葉舞”,我非常喜歡她們的袖子和婀娜的舞姿。我也喜歡“金猴出世”,金猴王在屏幕裡怎麼會跳到舞臺上來。這場演出實在是太棒了!”

她們母女三人最後表示明年還將來觀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倩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