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陳光誠未果慘遭特務綁架毒毆

【新唐人2012年5月7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洋 易如採訪報導)近日毛恆鳳投書新唐人電視台,訴說她在2012年5月4日和朋友因探望陳光誠未果而遭特務暴力圍毆,被打、被關一事。

毛恆鳳自訴5月4日她和一些朋友想去探望一下遭中共迫害並嚴密監視的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結果被一夥特務以「組織罪」為名綁架並從當天下午4時一直毆打到第二天早晨,那些自稱特務的人不停的打她耳光和頭部、抓扯頭髮、猛力踢打她、罵她、侮辱她是「賣國賊」並揚言她接觸外媒等敵對勢力,要將其活埋滅口!

毛恆鳳說:「他(指陳光誠)只是一個盲人,你們卻使用這樣的暴力手段對待他,你們還有人性嗎?那些媒體不是什麼敵對勢力,他們都是很好的人,是愛好和平的好人!」特務聞言愈加瘋狂的踢打她,說她多管閑事,威脅要把她活埋!

他們恐嚇毛恆鳳說要把她打的粉身碎骨、體無完膚,並說:「我們就是共產黨最高級的特務,秘密殺人的,在我們手上殺了很多人,不在乎多殺一個,多殺一個都一樣,我們殺的人太多了!」揚言要把毛恆鳳變成下一具北京街頭的無名女屍。並說:「共產黨就是黑白兩道,就是黑!北京比其他地方更黑!」在毆打加恐嚇的巨大壓力下,毛恆鳳一度認為自身平安無望陷入絕境,沒想到自己能夠出來。

毛恆鳳的老公及朋友得知了她被綁架的消息,七八個人在火車上將她接下,在親友正氣的執意堅持和營救下,那些特務因懼怕外媒報道及國際輿論壓力不得不放人併當場威脅說「總有一天要搞死你」。

毛恆鳳虎口逃生后心有餘悸的說:「太可怕了!若不是家屬及時趕到及媒體曝光,自己差點兒就要被滅口了!在此,謝謝各位媒體朋友的關心和幫助。」

在中國這樣一個自稱「依法治國」的社會,因探望一位盲人朋友,就遭特務毆打綁架軟禁並險遭滅口,這就是中國人權狀況的真實寫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