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觀眾:神韻展現真正的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5月5日,在風景宜人的佛州聖彼得堡市演出兩場。神韻在舞臺上生動展現中華五千年文化的博大與精深,給慕名而來的觀眾帶來視覺和心靈上的震撼與啟迪。很多觀眾感嘆,神韻呈現了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展現了信仰的力量,給人帶來希望。

神韻以至善至美的音樂和舞蹈,將中華文化的豐富與輝煌生動展現在舞臺上,讓觀眾大開眼界。

金融界人士洛賓•漢森:「演出給人以啟迪,非常好看,我認為中國幾千年的傳統構成了中華文化,神韻以舞蹈形式展現出來非常獨具匠心。」

科技公司經理斯考特•林頓:「神韻的節目中展現了中國不同地域和其民族特色,這種表現形式與眾不同。」

旅遊業人士郝莉•漢森:「我非常喜歡神韻展現中國不同地域的文化。」

神韻演出中有表現法輪功學員不畏強權,堅定信仰的節目,展現了中華文化中敬天信神、善惡有報的深邃精神內涵。觀眾們感到非常震撼。

診所文員艾琳•扎瓦斯:「演出展現了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了解這個真相很好,同時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太美了,舞蹈則令人驚嘆不已。」

金融界人士洛賓•漢森:「從荷葉舞到金猴出世所有這些故事,非常好看,雖然節目展現的內容不同,但都相互聯繫,貫穿著人和信仰的主題,以及如何在人的日常生活中展現。」

進口公司業主安迪亞娜•洛申:「演出表達的信息令人震撼,給人以精神的提升,演出讓人相信人確實都有信神的本性,都有希望,人們可以擁有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觀眾們還認識到,在擁有自由的國度,神韻可以自由展現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機遇難得。

科技公司經理斯考特•林頓:「令我好奇的是,神韻在美國成立與發展,而不是來自中國,我曾和別人討論過,這更能使神韻展現真正的中華文化,在中國人的自由受到打壓前的中華文化。 」

美國神韻三個藝術團5月8日和9日將在德州聖安東尼奧,費城和夏威夷同時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佛州聖彼得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