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截獲中國產“人肉膠囊”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訊】近日,韓國海關截獲了大批來自中國的“人肉膠囊”,據稱,這些膠囊是由死亡的嬰兒或是死胎製成的。

從去年8月以來,韓國海關已經發現35宗走私“人肉膠囊”的案件,共查獲走私的人肉膠囊1萬7千450枚。

韓國海關表示,製造這些膠囊的人先把死亡嬰兒的肉切成小碎塊,然後在爐子裡烘乾,再製成粉末。

韓國海關官員辛恩濟:“我們分析了DNA序列,和人類的DNA相似度達到99.7%到99.9%。”

韓國海關官員拒絕說明是誰製造了這些膠囊,表示信息如果透露,可能會影響韓國跟中國的關係。不過這些膠囊都來自中國的延吉、青島和天津等地。

據稱這些膠囊被一些人用作壯陽藥。但實際上,這些“人肉膠囊”帶有大量的病菌,很可能會傳染疾病。

韓國海關官員辛恩濟:“我們在膠囊裡發現了超級細菌、病毒和其他的細菌,都是對人體非常有害的。”

韓國海關稱,希望通過嚴格的檢查來徹底杜絕“人肉膠囊”從中國走私入境。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