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營救陳光誠 照片洩露更多秘密

【新唐人2012年5月9日訊】網路曝光了營救陳光誠的很多圖片,從中我們能解讀出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首先讓我們看一下這張郭玉閃繪製的地圖,這個地圖裏面詳細列出了“政法委”的圍困安排。網友嘲笑周永康這6000萬花的真是不值。

山東當地維穩組織在陳光誠家的北面和南面安排了7、8個人。在陳光誠家通往205國道的路上有兩輛車和一個固定的崗哨,在其他的路上也有固定人員或者流動崗哨。陳光誠家附近大概有30多個人維穩人員。

我們給周永康算一筆賬,30多個人的工資一年也就是150萬人民幣,如果三班人,也就是450萬人民幣。再加上兩輛車子和一個小房子,怎麼也超不過600萬。周永康你有5400萬被各級官員給貪污了。

細心的網友發現給陳光誠做翻譯的美國大使館工作人員是奧巴馬的中文翻譯。這說明奧巴馬十分關注陳光誠案的進展。

自從陳光誠離開美國大使館到達朝陽醫院後,美國大使館官員被中共阻止會見陳光誠。這也說明,奧巴馬與中共的保障陳光誠安全的協議成了一只廢紙。中共的血債派製造的干擾是對奧巴馬與北京開明派互信的嚴重干擾。奧巴馬應該有更加強硬的表態,促使北京開明派清理血債派。

網友為了營救陳光誠成立了陳光誠車友會。這裏面最有名的車就是何培蓉這種營救陳光誠出來的“快遞車”。這個車友會共同的標識是陳光誠的頭像和Free CGC的字樣。車友會的車子有自行車、摩託車、轎車,也有保時捷Cayman S 跑車。這說明人權理念在中國得到社會各個階層的認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