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體會愛 聖安東尼奧觀眾慶幸

【新唐人2012年5月9日訊】神韻現在是德州聖安東尼奧的熱門話題,看過5月8日首場演出的觀眾非常慶幸沒有錯過,各自用自己覺得最好的詞彙形容看演出的感受,稱神韻帶給德州激動的一刻。有的觀眾表示第二天要再看一遍。請看報導。

退休心理醫生麗麗婭•哈斯洛克對女演員表現出的東方女性的柔美印象深刻。

麗麗婭•哈斯洛克:“這是一個美好的演出,精緻、柔和、甜美,好像蜜糖一樣,我真的好喜歡。我希望家裏人都能看。”

克莉絲汀•羅貝卡:“真高興我們能夠來看演出,沒有錯過。人們都在談論,可我們怎麼也沒想到有這麼美。太可愛了。”

防盜系統公司老闆 David Quintero :“不可思議的演出,我從未見過以這樣美的方式呈現的藝術。體會到愛,演出與觀眾分享很多愛,把所有的觀眾都容納進來,像他們展示了中國藝術的一部分。演員投入的愛心也讓人驚嘆。我感觸很深,還想再看一遍。我明天會再來看。”

上了年紀的觀眾都表示想要跳舞。醫療保健顧問公司老闆吉姆•拉姆西和太太受到神韻感染,互相開起玩笑。

拉姆西先生:“我們回家要練習,我要讓她在我手掌上跳舞,讓時光倒流。”

拉姆西太太:“他嫌我太大塊頭,要我變小一點。”

這是拉姆西太太收到的母親節禮物,拉姆西先生說,看神韻喚起他柔情的一面。

拉姆西先生:“對別人好,終會有好報。演出喚起我溫柔的一面,想對太太說我愛你。”

當了33年兵的克利福德非常認真的說:“神韻是非常專業的演出,來到聖安東尼奧,啟迪了這裡的每一個人,對德州是一個激動的時刻。”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安東尼奧的首場演出座無虛席,最後不得不在劇院後排賣加座。

新唐人記者蘭青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