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古文明 夏威夷觀眾全新體驗

【新唐人2012年5月10日訊】週二(5月8號)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夏威夷的演出,帶領現場近兩千名觀眾穿越時空,一睹中華神州文明的風采。一起來聽一聽當地觀眾的心聲。

心理學家Shiloh今晚就經歷了一場奇妙的心靈之旅。

心理學家Shiloh Martin:「藝術家們有奇妙的能力像把你傳送到另一個時空。表演真的很感人。」

在從事圖像編輯工作的Marcy 眼裏,舞蹈的編排就是一幅幅完美的傑作。

圖像編輯Marcy Cabading: 「我過去從不知道中國古典舞的技巧和敏捷性需要怎樣的訓練。直到演出中的介紹。舞蹈演員的力量和優美,在舞蹈體現出來。使的演出優雅和完美。」

演出中的文化內涵,讓其他族裔更想追尋這個古老的東方文化。

圖像編輯Marcy Cabading: 「舞蹈演員能做的事令人驚嘆。她們真有天賦。我看到了許多中國的文化,通過今天晚上的演出。」

心理學家Shiloh Martin:「演出絕對讓你想更多的了解中國文化。」

夏威夷是全美亞裔比例最高的州,而中國文化又對當地亞裔產生著重大的影響。日裔姐妹Betty和Amy看完演出後驚嘆不已。

Betty Ono:「優美,奇妙,優秀。演出是如此如此的震撼。太美了!太美了!我喜歡音樂,我以前就聽中國音樂。」

Amy Sakihama: 「五千年中華文明。她正是讓我為中國人驕傲的地方。雖然我不是華人,但是我卻為華人感到自豪。」

今年是神韻第五次來到夏威夷檀香山,不但吸引著老粉絲。

教育家Domingo L Banos:「太精彩了。當我再次看到神韻要來的消息,我就來了。我說我應該再看一次。」

還不斷的吸引著新粉絲的加入。

心理學家Shiloh Martin:「今晚是一次很奇妙的體驗。我們會一次又一次再來觀看。」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禮拜三晚在夏威夷布利斯黛爾音樂廳上演最後一場。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夏威夷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