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偉靜:孩子每日允許曬太陽一小時

【新唐人2012年5月10日訊】陳光誠目前的情況被媒體形容是在醫院「坐牢」,而陳光誠的妻子袁偉靜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陳光誠的病情已有好轉,她的兩個孩子每天則有一個小時的「曬太陽」時間。

陳光誠「被封鎖」在北京朝陽醫院裡面,引起大批訪民前來「圍觀」聲援。一路陪在陳光誠身旁的袁偉靜再次表達感謝。

袁偉靜:「我知道這麼多年,那麼多的朋友都在關心我們,我們非常非常感謝這些朋友們。」

記者:「你們家人在朝陽醫院裡頭,有沒有出入的自由?」

袁偉靜:「就孩子上午和下午,都可以出去曬半個小時的太陽。」

雖然被迫待在醫院,但袁偉靜的口氣聽起來還算輕鬆,只是一談及陳光誠大哥一家的情況,她顯得特別擔憂。

袁偉靜:「陳克貴(光誠的姪子)的情況是非常非常壞的,非常危險,陳克貴的妻子現在也找不到,具體不知道怎麼樣,是失蹤,還是給控制在他們手裡,律師也被談話失去自由,現在我們非常擔心家裏的這些情況,因為這個東西是明顯的報復心理。」

袁偉靜表示,陳光誠因為右腳三根骨頭骨裂,只能躺在床上。但他的慢性腸炎基本已經得到控制好轉。他們夫婦希望能有電腦獲取更多外界的信息,但這個願望現在還沒能實現。

新唐人電視特約記者唐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