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三明治價格 巴黎最貴

【新唐人2012年5月10日訊】(中央社巴黎9日法新電)根據旅遊網站Hotels.com今天公布的全球調查,有「光之城」美譽的巴黎,總匯三明治價格全球最貴。

Hotels.com表示在亞洲、歐洲、北美洲與南美洲26個城市,調查逾750間旅館的總匯三明治價格,希望幫助旅客衡量在各國首都旅遊的費用。

結果呢?巴黎總匯三明治平均要價33.10美元,全球最貴。總匯三明治有雞肉、培根、蛋、生菜與美乃滋,幾乎每間旅館的餐廳和客房菜單都有提供。

日內瓦以32.56美元居次,其次是奧斯陸的30.5美元。柏林與巴西首都巴西利亞的17.77美元為中間值,不過還是比紐約16.93美元略貴。新德里的9.57美元最便宜。

東京27.65美元,香港18.35美元,倫敦18.71美元,多倫多16.05美元。

Hotels.com發言人庫普(Alison Couper)表示:「巴黎或許堪稱世界美食首都,但遊客最好還是啃法國吐司就好。」(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