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轟動費城國際醫學年會

【新唐人2012年5月1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費城演出的消息,在美國精神科醫生協會的年會上引起轟動。來自世界50多個國家,超過萬名精神科專家互相轉告,爭相趕來一睹神韻風采。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他們的感受。

從佛州來參加年會的精神科醫生彼茲瑞得到神韻的訊息後,馬上買了票和家人一起來看演出。

精神科醫生伽•森彼茲瑞:“神韻之美只應天上有,特別是‘荷葉舞’,非常的浪漫、美麗、色彩艷麗、服飾也很美,有些動作難度很大,我和媽媽一起來的,她非常高興。”

演出結束後,彼茲瑞醫生覺的意猶未盡,迫不及待的向記者打聽神韻的下一站到哪個城市。

“華盛頓有演出嗎?”記者:“華盛頓已經演完了”,“其他城市還有嗎?”,記者:“可能要上網查一查。”,“我很想看神韻在其他城市的演出。”

來自法國的精神科醫生澤瑞德則希望神韻到巴黎演出。

精神科醫生谷利曼•澤瑞德:“演出太美了!神韻一定要來巴黎,我認為神韻要來巴黎、歐洲,神韻非常美妙壯觀。”

企業業主坎布瑞拉女士和參加年會的丈夫一起來看演出,她感到觀神韻猶如在夢境中,妙不可言。

企業業主坎布瑞:“感覺好像自己也是演員在空中飛舞,特別是『飛雪迎春』太美了!感覺好像在夢中一樣。”

同是醫生的馬瑞先生特意驅車從新澤西趕來,他讚嘆神韻之美超乎想像。

醫生馬瑞:“神韻演出的方方面面都太棒了,每一個演員都很卓越。視覺效果、演員的才智,藝術效果、整個演出團體,演員的訓練有素,都超乎人的想像,真是太棒了。”

據神韻主辦方介紹,很多參加年會的醫生和專家,設法改變日程,買票給家人和朋友,不願錯過一睹世界第一秀的風采。

新唐人記者安心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