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熱持續升溫 夏威夷再滿場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訊】5月9號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夏威夷的最後一場,圓滿落下帷幕,來自各界的觀眾,坐滿全場,從自己的視角感受著神韻帶來的美好。

禮拜三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本年度在夏威夷的最後一場演出,已經在我身後的Blasdell 音樂廳圓滿落下帷幕。

延續前一天晚上的演出成功,今晚再次帶來了滿場的觀眾。

財務顧問 Reid Matsushima:「絕對令人難忘!」

和女友慶祝交往兩年的Reid認為從眾多的演出中找到了神韻是最佳的選擇。

財務顧問 Reid Matsushima:「我為演出中的舞蹈演員的矯健和優雅而驚嘆不已,還有那些
音樂家們,整個演出讓人愉悅。」

觀眾們欣喜的發現,神韻演出的方方面面都帶給他們從未體驗過的觀感。

陸軍軍官Paul Jordan:「演出很優雅,且強有力,帶我們回到過去,並告訴我們中國的歷史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

服役於軍隊的左丹最喜歡啟發人善念的節目。

陸軍軍官Paul Jordan:「他們通過舞蹈描繪出了發生在中國境內的一場正邪之戰,和在人心
中的善惡抉擇,非常有啟發性。」

左丹太太Jennifer Jordan : 「我們發現所有的不同節目,很優雅,宛如天上一般,演出表現出慈悲,這是一個美麗的表演,我會推薦給大家。」

跳芭蕾舞多年的Dwyer最愛舞蹈的整齊劃一。

觀眾Dwyer:「我喜歡的是一組舞蹈演員一起跳舞,他們的隊形排列,以及動作的流暢,是如
此的優美。他們把舞姿與服飾融於一體,可謂完美無瑕,輕鬆自如,你看不到兩個舞蹈演員跳舞,而是一組舞蹈演員在跳,穿插的獨舞又把所有的聯在一切,真的很美。」

至此,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012年在夏威夷的巡迴演出已經圓滿結束。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夏威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