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沖警戒 溫家寶:我一定會幫助你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楊雪綜合報導)據六四天網報道,5月10日下午14時10分,青島訪民林秀麗致電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我衝破警戒遞交了材料,溫家寶總理說:我一定會幫助你。

據悉,青島訪民林秀麗在昨天(5月9日)中午14時許,在北京火車南站大廳,成功衝過警戒,將自己的材料交給溫家寶總理。並對溫家寶總理說:「我是訪民林秀麗,請總理幫我。」

溫家寶總理回答說:我一定會幫助你。

青島訪民林秀麗對大紀元記者表示,昨天(5月9日)下午二點多鍾,她正在北京南站二樓候車大廳,突然看見一行人當中,溫家寶正在和一位小女孩交談,她當時不顧一切衝過了南站警方臨時設置的警戒線,向溫家寶問好,並說:「我是訪民林秀麗,請總理幫我。」向溫家寶遞交了上訪訴求材料。溫家寶總理回答說:我一定會幫助你。

10日下午18時40分,天網電話採訪了林秀麗,她說我正關押在青島市延安三路金獅大酒店330房間,有2人看守我。青島政府全部都知道我昨天見了溫家寶,還與溫家寶總理握手了。

陳點中政法委死穴 溫相提出「接受陳的三項要求」

《看中國》報導,中共高層內部矛盾激化,受王立軍,薄熙來事件影響的餘震已使中共的苟延殘喘難以維持。

陳光誠4月27日逃離監禁,以其在國內國際的影響,無疑使當局更加焦頭爛額。而陳光誠向溫家寶喊話提出的三點要求,更是點了政法委「黑社會」實質的死穴。

據網路媒體消息,溫家寶在處理陳光誠事件上,向北京高層建議以積極的方式解決陳光誠問題,將問題轉化為機遇。此外,消息還透露:溫家寶提出「接受陳光誠的三項要求」。

報導稱,如今,中共一貫的黑箱操作,使人民看不到真相,看不到中共高層的殊死搏鬥,但溫家寶被傳辭職的消息,和這兩天官媒對陳光誠、美國大使駱家輝的瘋狂攻擊,以及今天5月7日新華網頭條《某種「做人」之風不可長》,還大字放在了頭條上,都很明顯看出江、周派系在做頑死抵抗,利用官媒和放風渲染氣氛,打壓人民的榜樣陳光誠,和溫家寶的人性。

民眾挺溫家寶

日前,傳出溫或辭職的消息后,民眾對此的反應激烈,挺溫的聲音反而高漲。著實扇了江周派系一個大耳光。

網友:溫相:辭職不是你的本意,逃避不是你的風格,別忘記你的誓言「我不能苟活」。你辭職不就是想苟活嗎?我告訴你,既然閘一拉開,要活命,只有堅持到底,與血債派血戰到底,順《天滅中共》的天理,既然不怕死,奈何以死懼之。

網友:從國內論壇里的5毛言論來看,胡與江基本是對立的。若此次溫辭職,胡難有好下場,最終很可能替江背黑鍋。所以,若溫總辭職,或百姓上街支持溫總,或胡江惡鬥兩敗俱傷。其結果就是共黨滅亡。無論如何,共黨氣數已盡,必死無疑!

一網友表示:「溫家寶如果辭職,意味著中國全面倒退的開始,體制內再無開明力量!中國進入黑暗的中世紀!」

相關視頻:【禁聞】溫家寶提平反法輪功 內部衝突再升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