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川震引地下核爆 7百億災款分軍隊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訊】在四川5.12地震四週年之際,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透露根據他們三年的調查取證,導致四川受災嚴重的因素不只是汶川地質上的地震,還有北川地下的連環核爆炸﹔而川震7百億捐款80%入政府賬及軍隊,請看記者張子純的報導。

「5.12」汶川地震後,來自各地抗震救災捐贈款及物品達人民幣767.12億元,但這些龐大金錢流向引發外界高度關注。震後的重建工程更有貪腐和隱情。

川震災區當地很多房子在地震中成了危房,救災補貼款沒有到位。

射洪縣陳鼓鎮大灣村 于先生: “拿身份證去說要領400元,只給了20塊錢,肯定是貪污嘛,我們花了幾百億救災都不知道錢用哪裏去了?我們村長、書記都貪污的更嚴重,但是有人管。”

江福海(5.12地震東汽中學遇難學生江任軒父親):“我們現在要問的是甚麼呢?這些錢哪去了?”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根據民政部的資料,捐款現金五百五十五億。但是這五百五十五億,只有大約九十億用在汶川,更少的用於北川。而且其他大部分的錢,都用到所謂新疆建設兵團。為甚麼中共要把大筆的錢用到新疆建設兵團?其實這種中共在進行西進的一個戰略部署。”

50多名中國基督徒民主黨成員,在中共駐紐約領館前集會,抗議中共隱瞞5.12 北川龍門山核爆炸真相,把救災款歸還於民。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 陸東:“五月二十三日北川龍門山核爆炸,是真事!那麼我們今天到這裡來集會,呼的口號是,’北川核爆炸鐵證如山!中共認罪,還我錢來!’ 因為自然5.12北川核爆炸造成的傷害,應該由二砲由中國政府來賠償。牠不應該用詐騙的手法,說是汶川自然的地震,來騙走我們的錢財。”

四川綿陽是中國解放軍的核子軍事基地之一,這其中包括中國核武器研究基地——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六月二十七日,中國軍方首次披露,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發生後,二千七百防化兵執行核化應急救援。中共血債派隱瞞地震預警,在海外輸出仇恨、鎮壓異己,轉移四川5.12地震背後的真相。
陸東指出5.12北川龍門山和4.14青海玉樹地震,不是普通自然地震。

陸東:“因為任何古今中外的地震,不可能把公路摧毀。任何一個地質學家,請你給我們拿出地質證據來,沒有!在5.12北川龍門山地震中,從綿陽到北川的六十公里的公路,全線炸燬。在4.14青海玉樹地震,八百多公里的路面炸燬,也是群山變成碎石!這是第二次牠們狡猾一點,把路全部封起來,沒有出現文強這樣的人,我們沒有看到細節。但是可以說百分百的確證,這樣破壞大規模山體和路面的地震,是非自然的。”

陸東認為,馮翔博客上《我只告訴您三點》指出中共對他的威脅。

陸東:“馮翔在他的博客當中清楚的顯示了,他已經在思想上老早就退出了共產黨。中共在他死後,用黨旗覆蓋在他身上,是完全強姦馮翔意志。我們要求,中共對逼迫馮翔致死的陰謀做出回應。”

根據災區的目擊者轉述,看到大批的軍車裡面有身穿白色防化服人的身影。也有中共軍方高層知情人士透露,在這個地震中,因為地震引發的連環爆炸,把中共最大的武器彈藥庫給銷毀了,這其中還包括新武器試驗基地及部分核設施。

據東南亞地震軍情專家透露,在收集分析汶川地震數據後,他們確認在地震震中地區還發生了非地質引發的震動,能量釋放等效於地下核爆。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