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萬水傳病危 橘:空穴來風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11日電)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李桐豪今天表示,外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夫人陳萬水病危,這是空穴來風的謠傳。

平面媒體報導,陳萬水因癌末住院,但親民黨一概否認;不過,據和信醫院人士透露,陳萬水目前確實在該院加護病房治療,仍需密切觀察。

李桐豪對此表示,謠言止於智者,這都是空穴來風的謠傳,陳萬水一切情況非常良好,希望社會不要亂傳謠言,對宋楚瑜、陳萬水都不好。

他表示,2月與陳萬水吃過飯,陳萬水的情況非常好,希望外界尊重家庭隱私;宋楚瑜昨天也打電話向他表示,陳萬水的狀況很好,「一切都在控制的風險之下」。

對於陳萬水住加護病房的說法,李桐豪說,他沒有辦法證實,但「母親節到了,家庭團聚是很自然的事情,為什麼要多做臆測?」

李桐豪指出,宋楚瑜想與家人多相處,最近沒有公開活動,519、520的活動都不會出現,因為擔心造成社會觀點扭曲,或被藍綠政治紛擾給標籤化;因此,希望外界尊重宋楚瑜及他的家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