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檔案男主角 酒駕被起訴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10日專電)俄勒岡州德斯修特斯郡(Deschutes County)檢察官辦公室今天證實,熱門影集「Lost檔案」男主角馬修福克斯(Matthew Fox)涉嫌4日酒駕被捕,現已遭到2項輕罪罪名起訴。

德斯修特斯郡檢察官辦公室透過發言人對媒體表示,檢方昨天以酒醉開車、無照駕駛2項輕罪罪名起訴馬修福克斯。首次開庭時間是在6月7日。

案發迄今,這位男星以及他的公關或發言人均未對媒體發表任何評論。

45歲的馬修福克斯以2004年推出的「Lost檔案」影集創下演藝事業高峰,他與妻子以及一兒一女住在俄勒岡州中部的本德(Bend)。

本德警方日前指出,馬修福克斯確實4日凌晨遭到逮捕。員警發現他所駕駛的車輛在馬路蛇行,未依規定開在車道當中、也沒有打方向燈,因此在2時27分左右將他攔下。

停車盤查時,員警研判馬修福克斯「因為飲酒而神智不清」,將他帶到郡立監獄扣留之後數小時便將他釋放,全案移送檢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