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 美頭號通緝要犯飲彈自盡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訊】(中央社密西西比州阿爾卑斯社區10日路透電)殺害1名母親及其長女,並涉嫌綁架另外2名幼女的美國重大通緝要犯今天飲彈自盡,2名女孩倖存下來。

聯合郡(Union County)警長愛德華茲(Jimmy Edwards)指出,35歲的梅耶斯(Adam Mayes)被密西西比州狩獵監督人員發現後,朝自己頭部開槍,2名女孩則躲在森林裡。愛德華茲抵達現場時梅耶斯還活著,但已身受致命重傷。

聯邦調查局(FBI)特別探員席斯柯維奇(Joel Siskovic)說:「女孩們很安全,他已身亡。」

聯合郡副驗屍官安德森(Rob Anderson)說,梅耶斯的腦袋遭9釐米子彈從右邊太陽穴貫穿,在浸信會醫院(Baptist Hospital)宣告不治。

愛德華茲說,8歲和12歲的貝恩姊妹(Alexandria Bain and Kyliyah Bain)處於饑餓狀態,但已獲得醫療照顧,還喝了1壺水。

愛德華茲告訴路透社:「我跟她們說已經沒事了,給她們大大的擁抱…當我看到這2個孩子時大大鬆了一口氣。」

當局表示,梅耶斯4月27日殺害31歲的貝恩太太(Jo Ann Bain)和她的14歲長女阿德里安娜(Adrienne Bain)後,帶走2名小女孩。

被殺貝恩母女的遺體上週末在密西西比州槍鎮(Guntown)的淺墓坑裡被發現,墓坑所在地產權屬於梅耶斯的母親。

當局說梅耶斯是貝恩家庭的朋友,但在貝恩打算搬到亞利桑那州後關係大大惡化。貝恩的丈夫4月27日報案說妻子和3個女兒不見了,而梅耶斯當天幫她們搬家。

聯邦調查局提供10萬美元賞金捉拿梅耶斯,昨天將他列為聯邦調查局「10大通緝要犯名單」之首。

除其他單位為懸賞捉拿梅耶斯到案,也提供總金額達7萬1000美元的獎金。(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