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神韻觀眾:人類會有一個新世界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訊】5月9日晚,觀看了神韻在德州聖安東尼奧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觀眾紛紛表示受到啟迪和鼓舞,感覺到人類還有希望,傳統回歸,會有一個新的世界,而且每個人都面臨著選擇。

瑜伽教師珍妮弗•赫然:「我被演出中的美震驚了。演出傳遞的信息是我這輩子聽到的最好的。舞蹈、服裝都讓人驚嘆。還有演員的技巧和體能、音樂,啊,我真是喜歡啊。看完演出我感覺到,人還有希望。世界在變好,不要害怕。一切都會好,都會回歸。過去的傳統觀念會回來。」

瑜伽教師蒂姆•赫然:「一個新世界。」

瑜伽教師珍妮弗•赫然:「對。世界在變,全部都會變成一個美好的世界。」

瑜伽教師蒂姆•赫然:「留在我腦海中的是神韻的美好,演員的美麗和他們的才能。我們下次還會來看。」

前空軍導彈部隊軍官帕默先生:「精神上給人升華的感覺,看演出的時候我感覺特別好。」

神韻觀眾:「正如我先生說的,給人啟迪,煥然一新的感覺,很受鼓舞。」

全家都喜愛跳舞的桂妮維夫非常激動:「看到這樣的演出,我的心激動不已。我也想上臺,像他們那樣跳。像他們那樣走臺步。她們在舞臺上飄動,太美了。我喜歡,我喜歡,希望神韻能再來演,一定要再來。太美了,把你送上雲端一樣。」

她請兩個女兒看演出。梅麗莎•加西亞很想讓自己的學生看神韻。

教師梅麗莎•加西亞:「《選擇》那個節目,給了每個人機會,在生活中做出選擇。無論你是中國人,墨西哥人,還是其他族裔。演出真的非常好,我們很喜歡看。」

觀眾希望神韻再來,讓整個城市的人都看到。

新唐人記者蘭青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