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藝術家:把神韻的色彩記錄腦中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訊】歷史名城費城也充滿藝術氣息,表演藝術中心林立,費城藝術博物館也是全美最大的美術館之一。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5月來到費城演出,很多藝術界人士慕名前來。對色彩、構圖、光線非常敏感的藝術家們,為神韻的獨特表演藝術形式,展現的中華傳統美學而深深嘆服,他們表示要將神韻的色彩記錄,運用於自己的藝術創作之中。

神韻以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為藍本,以音樂、舞蹈、服飾、天幕等多種藝術形式呈現,讓藝術家們大飽眼福,獲得無限藝術靈感。

室內裝修設計師Sonja Bates:「舞蹈優雅、藝術效果令人驚嘆、色彩非常明亮,描繪出的中華文化,給人以美的藝術享受。」

畫廊業主Bridgette Mayer:「神韻的藝術性和美術效果,美的令人難以置信,而且都是原創,歌曲和故事非常有創意。」

油畫、版畫家Cissie Levy:「色彩絢麗壯觀,舞蹈美妙卓絕,我也明白了神韻要表達的主題。」

油畫家、傢俱設計師T R Risk:「我一直在研究演員服飾的色彩,藏族舞中演員們穿的褐色和綠松色,太棒了,我非常喜歡。我把這些色彩都記錄在腦中。」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難忘的欣喜體驗。

室內裝修設計師Sonja Bates:「實現演員從背景天幕中跳出的動作,時間掌握的非常精準,我非常喜歡,太棒了,真是天才設計。」

畫廊業主Bridgette Mayer:「真不知道演員是如何把腿抬的那麼高,腳的高度超過耳朵,他們的技巧真是高超,令人難以置信。」

油畫家、傢俱設計師T.R. Risk:「女舞蹈演員非常美,男舞蹈演員動作有力,我很喜歡看他們跳躍等技巧動作,當他們連續空翻穿越舞臺時,我的兒子不禁驚呼叫好。」

藝術家們為神韻的全方位藝術形式所折服,他們表示將向藝術界廣傳神韻,獲得更多難得的藝術靈感。

新唐人記者安心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