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我心目中的中國就是這樣的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訊】德州聖安東尼奧的觀眾對5月9日的神韻演出欣喜若狂,認為神韻會讓人對中國文化和傳統產生自豪,好像把中國帶到眼前。有的觀眾說,我想像中的中國就應該是這個樣子。

大學教授丹•布蘭肯霍恩:「令人驚嘆,非常吸引人,舞蹈非常美,非常有創意。」

銀行職員露絲•布萊克:「色彩奪目,非常美麗,讓人心情放鬆,其他甚麼也不想了。我好喜歡。」

擁有自己的公關公司、參與主辦各種藝術節的辛西婭•穆涅約斯認為神韻的兩位主持人十分有風度。

辛西婭•穆涅約斯:「女主持人說著優美的中文。男主持人說英文。他們為演出增添了優雅的風度。演出太精彩了,一切都設計巧妙。演出的每一個細節都是精心構造的,非常奇妙。」

她認為神韻是一個美好的禮物。

辛西婭•穆涅約斯:「我覺得神韻會讓人對中國文化和傳統產生自豪。這是多麼好的禮物啊,這麼美好。我希望整個社會都能有這種體驗,尤其在校的學生。」

牧師丹尼爾•波提羅:「這是一個機會,看到中國文化來到聖安東尼奧,來到我們身邊。我是拉美裔,到世界各地旅行。這就好像整個中國來到我們身邊。」

退休警官詹姆士•布萊克:「演出非常好看,色彩明麗,不僅舞蹈精彩,服裝也非常美妙。我想像中的中國就應該是這個樣子。」

很多聖安東尼奧的觀眾表示,這是他們一生中看到過的最好的演出。

退休教師瑪西拉•薩麗涅斯:「我好喜歡,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醫生蓋布瑞爾:「我這輩子見過的最好的演出。」

油管工程師克萊•瓊斯:「神韻來到聖安東尼奧,我們很幸運。」

瓊斯先生代表了聖安東尼奧觀眾的心聲,人們都盼望神韻明年再來。

新唐人記者蘭青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