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水牛城 神韻2012巡演結束再創輝煌

【新唐人2012年5月13日訊】自2011年12月16日在美國德州達拉斯拉開序幕,美國神韻藝術團2012年的近三百場全球巡迴演出,5月11日晚在美國水牛城落幕了。這臺曠世難遇的頂級藝術盛宴令滿場觀眾驚嘆、震撼與感動。連續第六年的全球巡迴,神韻再創世界第一秀的輝煌。請看記者秋旻的報導。

阿莫赫斯特委員會委員Varbara Nuchereno:「感謝你們將豐富深邃的中國傳統文化帶到紐約州西部來與我們分享。」

演出結束,三度蒞臨西部紐約州的神韻藝術團受到了阿莫赫斯特鎮的褒獎。第一次觀看神韻的鎮委員會委員努切里諾女士難掩興奮之情。

阿莫赫斯特委員會委員Varbara Nuchereno:「演出的服飾很美,舞蹈充滿精巧的藝術性,演唱優美,數碼背景天幕簡直令人難以置信。一切都給人無限啓發。就像到中國遊歷了一回但又無須旅途勞頓。這太絕妙了!」

當晚在希斯表演藝術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內的觀眾都有同感。

非盈利金融機構分行行長Suzy Martin:「我喜歡神韻演出,演員們的天賦令人驚訝。」

公司主管Christopher Hess:「太讓人興奮了,令人心曠神怡 美得難以置信,難以置信。」

美國聯邦政府老兵事務部Colleen Lawkowski:「我從未看過這樣麼美的演出,簡直無法形容。」

卡通繪畫家Frank Villa:「老實說我太震驚了,都忘了我叫甚麼名字。這不是人能創造的,難以置信,演出是上天的傑作。」

不論從哪個方面,他們都認為神韻絕對是最傑出的藝術。

公司主管Christopher Hess:「男高音歌唱家太棒了!那可能是我最喜歡的節目。」

前美國紐約州海關主管Michael D’ Ambrosio:「我真的很喜歡背景天幕的運用。人物從屏幕上降臨然後成為舞臺上的真人。那太奇妙了!」

美國聯邦政府老兵事務部Colleen Lawkowski:「色彩太美了,我看見明亮的粉紅、黃色和綠色。我喜歡明亮的顏色。」

前美國紐約州海關主管Michael D’ Ambrosio:「所有舞蹈演員的技巧之高超讓人瞠目結舌。他們能讓一條腿騰空並保持身體平衡,我都看傻了。」

芭蕾舞學生Justin bessinger:「有些動作我們根本做不到。看他們跳舞令人驚艷。」

公司主管Christopher Hess:「我都想隨演員起舞,但我還在劇院內,他們肯定要把我踢出去。」

非盈利金融機構分行行長Suzy Martin:「我喜歡舞蹈《飛雪迎春》。演員把手絹拋到空中再接住。太不可思議了,我本以為手絹會掉地上,但一個都沒有,太美了。」

觀眾們說神韻絕對值得一看再看。

卡通繪畫家Frank Villa:「毫無疑問要起立鼓掌!我一定會再來看這非凡的演出。」

美國聯邦政府老兵事務部Colleen Lawkowski:「神韻是一定要看的演出。」

前美國紐約州海關主管Michael D’ Ambrosio:「如果你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神韻。」

非盈利金融機構分行行長Suzy Martin:「你會愛上神韻,太值得一看了。」

阿莫赫斯特委員會委員Varbara Nuchereno:「我們絕對希望神韻每年都來。」

水牛城的演出為美國神韻藝術團2012年的全球巡迴劃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從今年年底開始,神韻又將展開他們新一年度規模更為盛大的全球巡迴演出,為期待著他們的全球神韻迷帶去新的感動。

新唐人記者秋旻美國水牛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