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食肉菌” 美女孩堅強意志創奇蹟

【新唐人2012年5月15日訊】美國西喬治亞大學心理學研究生艾梅.科普蘭外出遊玩時因劃傷腿部感染了“食肉菌”(flesh-eating bacteria),在醫生為她做了截肢手術後,上週依然生命垂危。不過艾梅堅強的求生意志正在創造奇蹟。

艾梅的父母14號接受CNN採訪時說,艾梅接受的藥物使她失憶,每天醒來父母都需要向她解釋一遍發生了甚麼事。艾梅每天都要重復經歷著打擊和恐懼,不過她依然讓自己保持昂揚的鬥志,要與“食肉菌”鬥爭到底。

在艾梅被診斷為感染“食肉菌”之後,醫生為了保住她的性命,迅速為她做了截肢手術。不過即使如此,艾梅曾一度心臟驟停,病情危急。

目前艾梅正在恢復中,艾梅的父親安迪在臉書中記錄,艾梅的康復情況令醫生都感到震驚。他說,艾梅堅強的意志,奇蹟般的復活鼓舞著大家,鼓舞著這個國家。

他們將繼續在臉書“相信並為艾梅•科普蘭祈禱奇蹟發生”(Believe and pray for a miracle to happen for Aimee Copeland)的網頁上隨時公布病情進展並接受捐款。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