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投入競選資金 保羅調整參選策略

【新唐人2012年5月15日訊】週一(14日),角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保羅宣佈,由於資金短缺,將停止向自己的初選選戰投入資金。但他表示,這並不意味著自己將退出這次參選,而是將重點放在夏天佛羅里達坦帕市舉行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獲得更多黨代表的投票。

在今天發表的一份聲明中,保羅表示,自己的競選團隊將繼續用領袖者的姿態,來贏得更多共和黨黨代表的支持。他還特別強調,自己將繼續保持競選的核心理念。

保羅宣佈改變競選策略的主要原因是資金的短缺。到4月1日為止,保羅手上只有180萬美元可以支配的現金。

週二,內部拉斯卡和俄勒岡兩州將舉行黨內初選。而全美最後一個初選將於6月26日在猶他州舉行。在這之間,還將有總共11個州進行初選。

最近,保羅贏得了緬因州和內華達州的共和黨黨代表,他已獲得104張黨代表票,但遠遠落後於羅姆尼966的票數。

目前,保羅是共和黨內唯一一個繼續在跟羅姆尼進行競爭的候選人。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