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推出4G LTE新產品

【新唐人2012年5月16日訊】2012國際無線通訊博覽會(CTIA)5月8-10日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奧爾良(New Orleans)舉行。verizon公司今年在展覽中推出了利用4G LTE移動寬帶路由器技術研發出的兩項新產品。請看詳細報導。

美國無線通信展是世界最大的通信技術展之一,也是美國最重要的通信技術展。每年吸引四萬多專業觀眾,是業內評級最高的無線展。

verizon公司今年在展覽中推出了利用4G LTE移動寬帶路由器技術研發出的兩項新產品。第一個是用在教育領域的VGO設備:
verizon 創新中心 部門經理 瀋忠亭:“它的運用是一個學生不能去學校上學,他可以呆在家裏,通過一個普通的計算機,可以控制這個設備,這個設備在學校裏,通過這個設備可以跟老師和學生互動,然後,可以學校的東西。”
另一種產品是用在醫療系統的IN TOUCH HEATH設備:
verizon 創新中心 部門經理 瀋忠亭:“這個是放在病人的家裏,醫生可以從這裏直接看到病人的情況,通過這個裝置。或者說我們是在一個醫療室裏,醫生在這邊,他通過這個系統,醫生直接可以和護士討論他病情的情況,也能看到病人的癥狀。”
4G LTE移動寬帶路由器技術被廣泛應用:“因為4G 技術它的帶寬很寬,延遲很短,所以它能傳送實時的圖形,沒有任何延遲的這個效果。”

新唐人記者孫芳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