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索尼公司推出NFC保健設備

【新唐人2012年5月16日訊】2012國際無線通訊博覽會(CTIA)5月8-10日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奧爾良(New Orleans)舉行。在展覽中,索尼公司推出一種輕鬆、安全、迅速的無線通信連接技術NFC。請看詳細報導。

NFC是一種提供輕鬆、安全、迅速的無線通信連接技術。可以在移動設備、消費類電子產品、PC 和智能控件工具間進行近距離無線通信。Sony一直以其精良的設備而著稱,在本屆無線通訊展銷會上,推出了裝有 NFC芯片的保健設備。

Sony公司美國市場部經理Susumu:「我們在這裏展示的是NFC怎樣影響健康保健業。我們所做的是提供以NFC為標準的模塊芯片,把它嵌入保健設備中。使用NFC手機或是同PC機聯接的USB,就能夠很容易地實現數據傳輸。」

他還給大家作了一個演示:只需觸動一下裝有NFC芯片的計步器,計步器裏的數據就立刻傳輸到了手機裏。還可以把數據上傳到網絡,並很容易地進行數據分析,產生出分析報告。

Sony公司在保健行業的這些系列新設備,如運動監視器﹔體溫,體重檢測器,身體綜合監視器等。將對分析您的健康指數,監控您的鍛練狀況帶來益處。

新唐人記者孫芳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