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納電影節炫麗登場 明星大腕秀風采

【新唐人2012年5月17日訊】星期三(5月16號),電影界最盛大的活動之一——戛納電影節,在法國海濱小城炫麗登場,現場明星大腕雲集,一派熱鬧氣氛。一起去看看。

當《藝術家》(The Artist)的女主角貝熱尼絲•貝喬(Berenice Bejo),身著紅色禮服,款款走進開幕式,現場響起驚艷的掌聲。之後,貝喬獨特的主持風格,更給觀眾們,帶來陣陣驚喜。

在主競賽單元的評審團主席南尼•莫萊蒂(Nanni Moretti)做介紹後,電影《月升王國》(MOONRISE KINGDOM )的劇組成員獲邀上臺,宣佈電影節正式開始。

電影節開幕式最讓人矚目的,要數開幕前的紅毯。儘管今年女星們的穿著,被很多人認為中規中矩,不過平淡中仍有讓人耳目一新的裝扮。

美國女星伊娃•朗格莉婭(EVA LONGORIA)身著一身肉粉色的瑪切薩(MARCHESA)品牌禮服,優雅華貴卻不失性感。

德國女星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選擇淡綠色的詹巴迪斯塔•瓦利(GIAMBATTISTA VALLI)高級定製禮服,帶來夏天的清爽與飄逸。

中國女星範冰冰一襲彩瓷花色的禮服,則帶著神秘的東方色彩。

評審團的齊齊亮相,也讓攝影師們大按快門。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