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胡溫之路(上)

【新唐人2012年5月17日訊】一、拆除政府囚籠

「胡溫」,胡錦濤與溫家寶的合稱,中共政權式公司的董事長與總經理。公司投資旨在營利,否則就會破產。中共政府既不像古代君主政府以家族力量掌握大權,以行政為民而獲得認可的家族政權;又不像現代君主或民主政府,以憲法和法律維護個人議政、參政的公民權利,以民選議員在議會論辯達成的法案、法律執政的公民政權,而是中共叛亂、洗腦邪念的強權:63年裡以階級、鬥爭、造反、領導等歪理在家人和社會中挑撥是非、造謠煽動、亂中奪權。中共從1920年張國燾執筆的宣言起明確反國民大會的中華憲政,創建蘇俄暴亂式的寡頭政權,幹了四大壞事:禍亂中華民國、發動批林批孔、鎮壓六四學運、迫害法輪功。

中共部省、市縣、鎮鄉各級長官、書記被來自德國、蘇聯的馬列邪說改造思想,而後以「黨領導一切」和「黨指揮槍」的刑事犯罪行為強姦民意,以政府為囚籠禁錮人民思想情感。2000年以來12年不求政改但求維持,成為胡溫走出2002年以來10年政治維持會的困境。當今國人企盼胡溫學做蘇聯1991年解體前簡稱「戈葉」的戈巴契夫、葉利欽,期望胡溫倣傚戈巴契夫政改和葉利欽對抗黨中央,回歸民國政治公司的傳統正路。這個話題一直在談。

蘇聯戈葉是蘇共的噩夢:1986年起,戈巴契夫企望以政治體制多元化、憲政化、民主化的政改思維,將人民的活力從蘇聯共產黨的政府囚籠中解放出來,渡過長久寡頭專制形成的經濟停滯的危機。看這個過程,葉利欽是「拆籠」先鋒,先勇敢地公開退黨,後競選成為俄羅斯共和國總統,蘇聯成了蘇共中央和葉利欽俄政府兩個圓心畫成的政治橢圓。葉利欽俄政府在蘇共政變軟禁戈巴契夫和發動政變進功議會的時候,勇敢地走上坦克向軍人演說爭取到軍隊的中立;戈爾巴喬獲自由後不再做黨代表,識時務解散蘇共拆了囚籠,做俄國公民。

我所說的「政府囚籠」,特指共產黨的「三冒政府」:以暴亂冒充革命、政府冒充國家、黨國冒充祖國。這個黨政府在蘇俄和蘇聯1939年以前22年,在中國大陸1979年以前30年,以國際主義口號宣揚列寧和毛澤東的所謂「解放全人類」的亂政謊言,顛倒是非、善惡、正邪、好壞,以「光明戰勝黑暗」的反話,承傳德國18世紀光照幫的暴政劫財思想,結合鄧小平搞開發特區的圈地引資的所謂改革開放邪念讓「太子黨」分贓先富,以「殺出一條血路來」內戰思維,繼續給黨國民眾洗腦33年,製造出現代部落•酋邦•山寨式的政治罐頭。

我看胡溫拆除政府囚籠,先政改後站坦克是東施效顰。蘇聯拆籠開罐,首先迫於德國侵略、美國擠壓的外力。在蘇聯戈氏政改、葉氏退黨挑戰蘇共中央,先有批判史達林主義奠定的基礎。中國大陸胡耀邦、趙紫陽以支持自由化、同情反官倒的方式已經學過戈葉,先後在1987、1989年下臺。歷史從來不重複。蘇共前車之鑑讓中共高官普遍背離政改道路:江澤民悶聲發大財,公開罵大法(即迫害法輪功),胡溫政府近10年基本延續江朱的土地財政。

胡溫這種維持會的做法,而今面臨被「血債派」惡毒捆綁的危機:為中共政權血債纍纍、國庫虧空、法制人權全面倒退負責。活摘人體器官本屬於江家幫江曾羅周薄的罪惡,今日周薄在捆綁給胡溫的毒計失算之後,只要有機會就敢做掉胡溫,將血債栽贓給胡溫,以免清算。對於敢於謀殺或犧牲妻子、活摘器官的周薄,沒有善心良知的阻礙,該出手時能出手。

胡溫和周薄的內鬥,胡溫的優勢是位高權重,周薄的優勢是根紅苗正,以流亡在德國的中國學人仲維光先生的話來說,周薄比胡溫更像共產黨。我看共產黨的「謊言+暴力」的「智刑」強霸邪術,周薄更具功力,胡溫鬥周薄,目前暫時佔上風,猶如劉鄧1962年到1966年鬥毛林。周薄是新共工氏酋邦山寨的嫡系,承傳智刑•淫亂術正統,也就是說,周薄比胡溫更具狼性,整肅不留餘地。周薄一旦站穩,回腳就會踢斷胡溫的「肋骨」,甚至「踩死」。

大陸政府囚籠,即中共以政府冒充國家、祖國,利用中國人尊崇祖宗的情結,囚禁國民的心靈。有位網名「聽黨指揮」的人在網上指責他人批判共產黨,說:「你們對中共的議論不能中肯一點嗎?不能別說那些帶攻擊性的嗎?評論共產黨可以,可以說中共,別口口聲聲共匪共匪。」這位網友說他反貪官不反黨,他是黨員,不能叛黨,他以「聽黨指揮」這個名字遏制動搖的心。這樣的人很多,恨黨後爹不是親娘客觀上企盼中共是娘,鼓勵貪腐和暴政。

拆除「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黨官內鬥帶領人民敵對的政府囚籠,最關鍵的一步就是終止迫害法輪功。從鎮壓鄉紳、反革命、會道門和批鬥地富反壞右、走資派,到鎮壓六四學生運動和迫害法輪功,中共血債纍纍。法輪功之外很多群體,選擇了忘記中共的血債和幻想中共有父母情懷,幻想有朝一日會被民眾兒女般的忍讓感化。惟有法輪功靈台清明意志堅定。法輪功近13年堅持不懈地揭露中共慘無人道、窮兇極惡的迫害真相,走出黨政府的囚籠。

胡溫明哲保身,理智做法是公佈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做江澤民和中共迫害案的污點證人,現在要做的事是:清算「血債派」,從薄熙來到查辦周永康,最後審判江澤民和共產黨,以以葉利欽退黨的方式跟中共了斷血債。在中共領導一切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體制內,胡溫根本不可能徹底鬥贏周薄。要想免除被周薄反攻倒算、劉少奇似的受辱慘死的悲劇,胡溫須率先向民眾公佈迫害真相,重建新黨以競選,復興中華「禮和為貴,善惡必報」的神韻傳統。

中共高官陣營,誰公佈真相和勇於叛黨,為終止迫害法輪功出大力,誰就是中國的戈葉。拋棄中共及其假「人民國」,以審理江家幫血案的方式,讓人民知曉真相覺醒,胡溫才能保住自已的性命和名節。據美國之音報導,前美國國務卿賴斯4月13日在華盛頓智庫「傳統基金會」發表演說,回答記者關於薄熙來案子的問題時說:「這裡的大問題……歸根結底……看中國人民對中共歷史上這起最大的政治醜聞之一做出何種反應。」她認為,中共獨裁政權的合法性無法永遠維繫,當人們知道事情的真相,對所發生的事情就會採取行動。

仲維光說的好,胡溫最好最安全最長遠的出路就是學戈巴契夫「投向民眾」:伺機解散610辦公室,終止對異議人士和少數民族的專政,開放媒體。體制內胡溫這樣做會被當成叛徒懲治,惟有降下五星紅旗做公民,拆除政府囚籠,與人民和衷共濟,性命和名節才有保障。

二、走出山寨江湖

胡溫學做戈葉拆除暴力•謊言型政府囚籠,並非東施效顰似的先政改後站坦克,理智的做法是公佈中共的暴政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的真相,勇於叛黨,與人民和衷共濟。大陸中國人拆除政治局寡頭共和的政府囚籠的共和新路,與解散蘇聯•民族自治的路徑不同。

蘇聯是公民社會基礎上的極權專制大國,土地是同期中國的兩倍,主要承傳東正教、沙皇制度和歐洲市民文化傳統。羅馬凱撒•屋大維開啟的土地擴張的軍事大帝國,被俄國沙皇政府將從地中海區域移到東斯拉夫、中亞、北亞等地區,在農奴制莊園經濟基地上逐漸開創出彼得格勒、莫斯科等大工業城市,由基督徒的懺悔精神演變出文藝氣味極濃的公民人道主義。列寧、史達林等撒旦教徒糾集歐洲光照黑幫分子,在「一戰」末期,以鬥爭邪術和共產邪念惡毒瘋狂的挑撥是非,造謠煽動窮困、缺德的流氓和工農的貪心,以城市武裝暴亂和偷搶詐騙方式創建極權專制政府,向世界輸出毀滅私有制文明和傳統宗教的共產主義叛亂。

蘇聯是在東歐、中亞、北亞創建的以蘇維埃為名的15個多民族的共和國加盟的聯邦國,實行知識流氓組合的中央政治局極權式的共和國專制。全國除共產黨之外,別無其他政黨。蘇共1943年關閉所有教堂的無神國計畫被德國侵略阻止,東正教和共產黨分管蘇聯人的信仰和政權。1950年代赫魯雪夫清算史達林主義的罪惡,為1980年代戈巴契夫實行民主政改和葉利欽分裂蘇共,為最終解散蘇共、解體蘇聯鋪了路。中國大陸拆籠沒有這樣的路可走。中國大陸拆籠的路,邏輯上說,跟戈葉的路是相反的,理應解體蘇共、解散中華人民共和國。

為什麼?因為只是解散中共猶如揚湯止沸,無中央制衡的「黨省市」,將比朝鮮更邪惡。解體中共是釜底抽薪。中共創建的「政府囚籠」,除了倣傚蘇聯憲法寫進了「公民權利」的文字內容,一直以「黨和國家,黨就是國」的黨國概念偷換祖國概念。1979年前30年將中華民國時期想出國就可以出去的大陸人民封閉在900多平方公里土地上,建成一個戰天鬥地、謗神誹佛、以共產黨為圖騰的部落酋邦,由村支部到黨中央的金字塔壓著全國人民。中國人兩千多年的家人庶民生活經過文革被基本破壞,人民的身心被中共束縛,家是黨的牢房。

1980年代至今33年,部落酋邦的嚴管生活在「改革開放」的口號聲中逐漸鬆馳,工廠、公司的「公家福利」越來越少,中國人經過審批性的簽證可以出國旅遊甚至移民了,但大陸的新共工氏部落•酋邦並沒有恢復中華民國形象或日本近現代文明似的脫亞入歐。各城市大紅旗依然高高飄揚,在1990年代小紅旗更擱在中共各級官員辦公桌上。五星和鎚鐮兩面小紅旗替換古代盜匪佔山為王打樁建起的柵欄,成了山寨柵欄的標誌。大陸成了紅旗山寨國,中共山寨江湖有些像梁山水泊,但黨官員基本沒有宋江們的仁義思想。這就是胡溫的遺產。

這份遺產跟蘇聯1940年後逐漸形成的東正教管人民信仰、共產黨管公民行為的國家遺產全然不同。中共部落酋邦被圈地改革的土地財政變成山寨江湖,以單位為山寨地域為江湖,卻與華夏族人在春秋時代開始的盜蹠山寨截然不同。盜蹠山寨橫掃春秋諸侯國,卻盜亦有道,盜匪妓女都敬天法祖。中共山寨國,「紅旗軍」進城做了公安,卻不改匪幫雞鳴狗盜、攔路搶劫的匪性,以政府行為從1950年至2012年,63年裡鬥地主後愛地主,整老闆後捧老闆,翻雲覆雨地做絕壞事,打著「新中國」的旗號,妓女似地把白天當黑夜,最終把中國人變成打手機搞詐騙的人。把問題這樣透明化,我們驟然醒悟:胡溫拆籠之路是走出山寨江湖。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試圖阻止學員復興尊師重道、返朴歸真的傳統。阻止失敗意味著真實依照「真善忍」標準做人的學員群體,心靈不在山寨江湖中了。胡溫掌權10年,中共紅旗山寨成了維持會。山寨江湖在1992年到今天的20年,人們的物質生活水準提高了,社會卻沒有了道德的規範和約束,為了掙錢鋌而走險賣毒奶粉、假酒、假煙,人與人充滿敵意。「人民共和國」的中國人充滿史達林時代蘇聯人的仇恨意識,以人民名義打罵人,共處不和。胡溫如果不想被江澤民、羅幹、周永康、薄熙來等血債派拽入深淵,必須走出山寨江湖。

走出山寨江湖,在民間已由維護信仰權利的法輪功學員和自由民主的訴求者身體力行。《九評共產黨》全面系統立體地批判共產黨,「三退」離心覺醒運動從人的心靈中拔紅旗。這個背景下,黨官中先有使館官員走出山寨國的駐外使館,後有副部長級別官員王立軍叛黨,從山寨國的成都分山寨進入美國領事館,跟美國人臉貼臉。胡溫走出山寨江湖就是投向人民。

無論胡溫,還是人民,如今都清楚意識到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只是中共的山寨國。共產黨和中國人共同掛在嘴上的「黨和國家」的並聯稱呼,黨是絕對要「領導」政府壟斷權力,這說明了一切。中共統治大江南北63年,並不真正執政。憲法特批它「領導」中國,意味著它永遠「偉大,光榮,正確」,人民永遠是幼兒,丁點成績都要它「領導」,這完全是山寨江湖的盜匪意識。人民現在已經清楚地認識到這一點了,呼喊政改、討伐中共、傳九退三,都是不認可這個江湖山寨,只是方式不同。中共山寨日益飄搖在江湖中,隨時可能被淹沒。

胡溫的出路是什麼?是成為人民一員,受人民的保護,不再為黨謀權。當然這對胡溫而言並不容易,卻是唯一可以保全性命的名節的出路。而今披露的薄周的謀反策劃,說白了,就是逼胡溫讓紅旗落地:拆除紅旗欄柵以還權於民還寨為國,讓民國的五色旗重新飄揚。

三、終結豬儒生活

在《水滸》史進練武一節可見「人民」一詞,家人庶民建村莊立祠堂祭祖,互助共濟。北宋時代抗官府苛政阻盜匪搶劫已成傳統。中共統治大陸63年,毀壞家人庶民的共濟傳統。

中華民國1912至1949之間38年,毛澤東無政府缺德主義與造反派暴亂主義的激進思想操控城鄉左傾民眾。毛澤東這兩主義在他主編《湘江評論》和撰寫《湖南農民運動考察報告》、《中國社會各階級的分析》的文章裡已基本確立:革命就是暴亂,亂臣不是賊子,痞子運動好得很……以草民的野性和刁蠻非禮孔孟傳統,在農村搞武裝叛亂,實踐馬列禍國殃民的國際主義:以紅旗軍上山當土匪打遊擊的方式擾亂私有制經濟基礎上的國家秩序,以階級鬥爭的邪說挑撥是非,以暴亂冒充革命的歪理蠱惑人心,並在東南亞傳播和惹事生非。

中共走俄國道路•反中華禮教的叛亂思想在張國燾執筆的《中國共產黨宣言》中確立,在中共一大的南湖航船上由13名代表簽字約定。我已多次撰文講過這個問題,此文不贅言。

策動工運反北洋政府的亂國行為被吳佩孚1923年年初果毅並輕易收拾,寄生中國國民黨四年迅速壯大後在北伐戰爭中策動工農叛亂運動。被蔣中正等國軍將領平定後,落草井岡山、左右江、湘西等山區奪寨篡權。1931年在瑞金成立中央政府,公然以「保衛蘇聯」的標語口號策動全國暴亂,並以「瑞金水井」的課本宣傳毒害全國小學生。江西亂政失敗後,中共紅旗軍流竄貴州遵義開會政變,毛澤東進入中常委奪得掌控黨中央的機會。流竄到陝北延安蝸居窯洞欺男霸女,長期靠製作和販賣鴉片為生。入主北京,在天安門廣場檢閱軍隊強霸天下,檢閱紅衛兵樹立說一不二的絕對權威,死後身軀被置放在紀念堂,至今陰魂不散。

毛澤東思想萬歲和中國共產黨萬歲被廣泛宣傳,以口號讓全國人民呼喊,以標語懸掛在天安門廣場,有其兩位一體的意味:毛澤東思想即中共禍亂意志的個體呈現,中共即毛亂政思想的組織。毛的造反有理思想,將鬥爭邪術宣揚為普遍規律,挑撥是非、煽動群眾,通過鬥鄉紳、批胡適、反右派等運動的批鬥會,使人與人相互敵視,將亂臣賊子當成偉人頌揚。上樑不正下樑歪,中國人在大陸從1950年到2012年的今年,社會無道德約束而大亂難治。

1989年六四血案後,中共視人民上街遊行、廣場集會、結社組黨為「反革命暴亂」,現在的說法是「顛覆政府」。鄧小平設計的圈地引資的開發區形式的改革開放,在1992年以後,逐漸通過地方政府賣地撈錢的土地財政,演變成城鎮鄉村黨官分贓運動。黨富民窮、工人大下崗後,毛思想死灰復燃。極權專制的嚴控下草民嘴上鬧革命以緩解心理上的不平衡。迫害法輪功遭遇失敗後,以新三民主義、和諧社會、八榮八恥營造反公民憲政的豬儒社會。

豬儒,相對希臘雅典城邦時代的「犬儒」而言,指中共文人宣傳的豕人幸福。豕者豬也。蘇格拉底死後,雅典部分公民身體力行安於城邦、知足常樂的節儉、自然的生活方式,告別之前創建海上同盟爭霸的生活。今人以「犬儒」一詞批評中共禦用文人聲色犬馬,用詞不當。

當今文人將食色本性當成幸福訴求,甘願做古代儒生不恥的「小人」,即「豕人•豬儒」。「食色性也」,常人由此而獲得歡樂。但儒家主張中庸,不反對家人庶民的飲食宴樂,更注重教化炎黃子孫•華夏兒女遵守仁義道德的禮教智慧以及忠孝廉恥等倫理做正人君子。中共迫害法輪功13年,大陸社會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一些文人宣揚豬儒思想推波助瀾。

2003年胡錦濤上臺後,手下將毛的「為人民服務」的宣傳口號,轉換為「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情為民所繫」所謂新三民主義,從中央黨校研討到全國標語口號,廣為宣傳。

2005年又推出「和諧社會」的宣傳,即社會(敵對)主義和諧社會的簡稱。中共講和諧,並非中華禮教傳統的職業等級各司其職和上愛下敬的和睦,而是遏制或消滅矛盾的對立面,以維護中共絕對權力的穩定不移,簡稱維穩。這也是從中央黨校研討到全國標語口號宣傳推廣,具體就是檢測各級官員的維穩能力。後來在中共十六大、十六屆四中全會與六中全會,以「社會主義和諧」為名的維穩政治被確立為目標、任務與能力,對外則宣傳為創建民主法治、公平正義、誠信友愛、充滿活力、安定有序、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社會。

2006年在政治協商會議的民盟、民進聯組會上出臺的八榮八恥,被當作「社會主義榮辱觀」宣傳,將愛社會主義具體為愛祖國、愛人民、愛科學、愛勞動與講團結、講誠信、講紀律(法律)、講節儉的八個宣傳口號,確立為「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榮辱標準。

馬列主義的「西話」沒人聽了,中共官員開始嘗試使用漢語的「中話」。但只要「社會(敵對)主義」的政府籠子和紅旗江湖還在,「中話」只能是「假大空套」的黨話。人民還永遠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敵我兩派,造成胡以「為民」繩索盪鞦韆的艱難和溫上政改樓梯的危險。胡溫不拋棄中共黨話,一切好的設想都只能紙上談兵,很容易被毛左政變整肅。

中國人在大陸幸福成了主要追逐「食色」快感,將毛時代的狼人兇殘生活轉換成為現時代的豬儒縱慾生活。社會不守道德的規範和約束,人心大亂所致人禍天災使胡溫難有作為。胡溫可以有所作為的是:1、審判江澤民卸下血債包袱,清除毛思想,讓人民重現1980年代「中西文化對話,民心大體一致」的特徵;2、走臺灣和平轉型的憲政路,跟港澳特區、自治區協商重建大中華民國;3、從海外中華復興的神韻藝術中吸取智慧,理智終結豬儒生活。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