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朱文成無涉公司業務

【新唐人2012年5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17日電) 針對立委爆料,質疑大同大學校長朱文成接任台電董事後,讓大同公司承包工程得標金額增加數倍。大同發布聲明表示,朱文成從未參與大同業務,對該立委發言表示遺憾。

立委趙天麟今天質疑,台電公司聘用與大同公司關係密切的大同大學校長朱文成擔任台電董事,讓大同100年度承包台電工程得標金額增加為新台幣220億3050萬元,較99年度的53億4487萬元暴增,疑有圖利大同之嫌。

對此,大同今天晚間發布聲明表示,朱文成從未擔任大同公司任何職務,亦未兼任董事或監察人,也從未參與或影響大同公司業務,趙天麟所指稱的內容均非事實,甚表遺憾。大同承包台電工程得標金額,也遠低於趙天麟所引述數字。

大同指出,大同公司60年來均依政府採購法及相關法令規定的招標程序參與投標,絕無利用私人關係取得標案。

大同強調,多年來以技術配合國家建設,也提供消費者優良耐用的產品,沉痛呼籲任何發言切勿傷及無辜,也誠摯希望各方努力,為台灣的建設與成長盡一份心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