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二80高齡冤民 北京拋撒傳單鳴冤(視頻)

【新唐人2012年5月18日訊】5月17日早上,來自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蓋山鎮的80高齡二老冤民鄭伯榕、林依銀因伸冤無門到北京南站附近一人行天橋上,向橋下拋撒傳單,同時向路過行人控訴冤情。

二老冤民鄭伯榕林依銀一路上突破層層堵截,抵京后公開聲援山東盲人律師陳光誠。二老都背負天大冤屈,可在福州長期以來都伸冤無門,這次進京二老都表示要誓死「告洋狀」。

老冤民鄭伯榕含冤被坐牢10年11個月,雖無罪釋放,但至今沒有平反。老人雖無數次進京「告御狀」,但除了遭到地方政府官員的各種打擊報復外,卻無處討說法。

老冤民林依銀也是堅持近10年無數次進京「告御狀」上訪,告發福州腐敗村長張文燦,但張文燦在倉山區委主要領導的枉法包庇下,涉嫌犯罪都能逍遙法外。而老人的兒子屢遭腐敗村長張文燦的報復,被暴力報復傷害、店鋪被暴力打砸。

老人激憤地說:張文燦在福州手眼通天,公檢法人員一聽說是告張文燦,談虎色變,就是涉嫌犯罪,都不敢立案,難道張文燦可以凌駕法律之上!

同時老冤民林依銀和其他嶼宅村失地農民進京代表一起,集體控告官員不公開村務,強取豪奪失地農民數千萬元征地款的違法腐敗行徑。

福州80高齡二老冤民鄭伯榕林依銀敬請網友和社會正義人士關注圍觀福州冤民的申冤艱程。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