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報】陳光誠最快今日赴美

【新唐人2012年5月19日訊】陳光誠最快今日赴美

香港《明報》19號說,陳光誠最快將於今日離開北京前往美國。據悉,中共當局已批准陳光誠一家人的赴美申請,護照將在今天直接交到他們手上,隨即送他們去機場啟程。當局同時要求陳光誠出國後保持低調,以換取對其侄兒陳克貴從輕處罰。不過陳光誠夫婦昨日傍晚仍表示,還沒有收到有關通知。

涉賴昌星案貪官 有數字沒名單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廈門法院對於賴昌星一案的判決書上提及,賴昌星直接經手或指使手下向64名國家工作人員送錢及禮物等,共折合3,912.89萬元人民幣。但當局並沒有公布上述官員的名字。分析人士指,這正是本案神秘之處。上世紀90年代,賴昌星是通天人物,與中共黨政軍高層都有私交,當天就可以知道中南海的重大決策,甚至稱他可以「隨便出入中南海」。

吾爾開希中領館吃閉門羹

香港電臺消息,六四民運領袖吾爾開希前往美國華盛頓中國大使館,希望返回中國,探望在邊疆烏魯本齊的年邁父母。但無論是按門鈴還是打電話均沒有人回應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