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雞12政府網齊現「共匪不亡!天理不容!」(組圖)

【新唐人2012年5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繼4月中旬大連甘井子區委政法委網站首頁出現「打倒中國共產黨」和「中國共產黨之墓」的字樣和圖片後,當月大陸各地網站出現多起類似事件。5月18日晚間,陜西寶雞12個政府網也同時出現了「共匪不亡!天理不容!」的字樣和圖片。分析指出,這反應出民心所向,大家都希望早日結束中共一黨專制。

根據阿波羅網站報導,18日晚9點左右,寶雞12個政府網出現了「共匪不亡!天理不容!」

早在2008年,被稱為「民族英雄」的楊佳被審時,上海民眾就開始喊出「打倒共產黨」。從那時發展到今天,中國大陸民眾已經從恐懼中共發展到了直接抵抗中共暴政。

之前百度查詢:「史上最專制最邪惡最反人類最獨裁的政黨」時也曾一度出現查詢結果問道:「你要找的是不是共產黨」。

4月上旬,一個自稱「匿名者」的國際黑客組織攻擊了中共幾個地方政府的網站,使其首頁面目全非,還用中英文號召「起義」,反抗專制,號召中國人民「為自由而戰」,並警告中共政府:「你絕對不是毫無失誤的,今天你的網站被駭,明天你的邪惡政權就會垮臺。」

自4月中旬起各地政府網站相繼出現反共字樣和圖片

4月12日,中共國務院扶貧辦網站掛上共產黨墓碑

4月18日,中共地方政法委網站出現和「中國共產黨之墓」的字樣和圖片。

4月23日,中共地方黨校網站號召推翻共產黨重建新中共!

4月27日,環保局網站稱中共共產黨是臭王八蛋 配漫畫

4月28日,中共地方司法局網號召消滅共產黨

5月2日,老幹部局網罵共產黨是孬種! 配漫畫

5月5日,廉政網號召聲援陳光誠打倒共產黨!

5月7日,教育學院網號召全民抗暴!打倒共匪!

5月9日,融水28個政府網站號召全民大起義推翻共產黨!

5月12日,農村信用社罵共產黨沒良心

5月15日,揚州學校喊共產黨是垃圾中的垃圾!

大家都希望早日結束一黨專政

原《陝西電視臺》記者馬曉明指出,這反應了人民對共產黨的痛恨和憎惡,大家都希望早日結束一黨專政。

除了多個網站出現滅共的呼聲外,大陸多市區鬧市還出現了「法辦周永康」的條幅,有些甚至掛到中共警察辦公場所。

時事評論員章天亮分析,中共將面臨又一波呼籲「法辦周永康」大潮。他認為,周永康壞事做絕,再加上「陳光誠事件」,它的下場一定比薄熙來更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