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從天:大陸中國 鬼秘的國度

【新唐人2012年5月20日訊】你是大陸中國人嗎?你知道你自己的身份嗎?你說得清楚自己的身份嗎?

先看看你自己的身份證吧,按正面來說,你可以算是居民;按反面來說,又勉強可算是公民。若據大陸的現實而言,情形就更亂套了。尤其還有那水火不相容的兩種身份,就是公民和百姓。在裝潢門面的法律裏,它們稱你是公民;在甚囂塵上的官媒之聲裏,它們卻稱你是百姓。曾試過發表聲明,拒絕接受百姓的稱呼,只要公民的身份,其結果是:要麼發不出來,要麼發表後隨即被刪。

為什麼會如此?為什麼絕不肯給國人一個明確的身份?為什麼一定要讓國人都成為兩面人、多面人、鬼一樣的人?

且看【公民百姓的天壤之別】

其一、百姓是草民,是閹人,沒有靈性、沒有思想、沒有尊嚴、沒有人格,是徒有人之軀殼的動物人,是特供官戲王耍的彪猴兒,是專供官匪欺壓、帝王愚弄的蠢驢。

而公民卻是完人,是原本意義上的人,有靈性、有思想、有尊嚴、有人格;且公民的尊嚴是神聖不可侵犯的。

其二、百姓是帝制王朝時代的特產,是王權、特權的犧牲品。若非帝制之國絕不可能有百姓,若非王朝時代絕不會稱人為百姓、絕不會讓人做百姓。反之亦然。有百姓的地方一定是帝制王國,稱國人為百姓的時候一定是王朝統治進行時。

而公民卻是法制取代了帝制、人權得以回歸於人,王權、特權不復存在的公民社會的主體,或公民自主國家(簡稱民主國家)的主體。若非真正完成了法制對帝制的取代(埋葬了王權、廢除了特權),若不能確保人權、捍衛尊嚴,則絕不可能有真正的公民的存在;凡是真正給人以公民身份的地方一定得是王權、特權不復存在、人權、尊嚴最受保護之地。

至此,想要的答案就已顯而易見了。

中國的末代皇帝已經退位百周年了,帝制王權早已成僵屍,僵屍不可能復活,中國不可能再回到百年之前去。所以就必須得承認人與人的平等;就必須得承認人人享有天賦的自主權;就必須得賦予國人以公民的身份,承認國人的公民權!

然而,因為仰慕著王者的尊貴,因為渴望著成為人上人,因為一心惦記著去宰人、去吃人,因為總想要去欺壓人,所以,它們當然捨不得將帝制王權的僵屍葬掉,所以,它們便私自將那僵屍偷藏,並且,一心只撲在借屍還魂的事業上。

於是,就有了大陸中國當朝之特色:在旗幟上、標榜上、國號上以及裝潢門面的法律上似乎都早已完成了對帝制的發送,似乎已經給了國人以公民的身份【羊頭已掛出】,但事實上,既沒有真葬帝制王權的僵屍,也沒有真給國人以公民的身份;而是披偽著裝、瞞天過海、喊著共和搞帝制,穿著西裝做皇帝【一直賣狗肉】。

於是,就有了所有的大陸中國人身份均不明這等怪事。

當然了,儘管如此,其實並不要緊。因為,僵屍終歸是僵屍,雖還能發臭,卻不可能復活。羊頭既已掛出,出賣的就必須是羊肉。不願讓帝制下葬的必將成為帝制的陪葬。這就叫做一切都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這就是天理的神奇!這就是神奇的天理!

所以,為了不成為帝制的殉葬品,本人再次聲明:我只接受公民的身份,我絕不接受百姓的稱呼,因為那是對人最大的侮辱。要知道,稱人為百姓就是稱人為閹人,為動物人,為彪猴,為蠢驢;而願以百姓自稱則無異於情願為閹人,情願為動物人,情願為彪猴,情願為蠢驢。這是何等的恥辱?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