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盛傳「廢了共產黨」 網友熱烈呼應「不過激」

【新唐人2012年5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白梅綜合報導)“廢了共產黨,是中國不二的選擇!”5月22日,一篇《說過激》的短文,以圖片的格式在大陸微博被轉,文章第一句話詢問:“廢了共產黨,自由全中國。”這句話是否過激?此文得到網友的熱烈回應“不過激”“真的不過激”“一點都不過激”,“真話”。

短文自問自答,用5個論據支持“廢了共產黨”不過激的論點。文章說:

首先,為什麼擁護共產黨就不過激,廢了共產黨就過激了?誰規定我們只有擁護權,沒有反對權?中國人究竟是人還是奴才?

其次,為什麼共黨天安門廣場殺人不過激,活摘法(原字:發)輪功學員的器官不過激,貪污幾個億不過激,強拆不過激,73條不過激,…我說廢了它就過激了?……

自4月份以來,從網絡到民間,“打倒中國共產黨”的呼聲在大陸四起。

5月9日,廣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縣包括縣政府、公安、紀檢和法院在內的29個政府網站首頁,被「全民大起義!推翻共產黨!」、「打倒中國共產黨!」等反共標語覆蓋。

4月29日,大陸吉林省臨江市環保局網站被黑, 在亮麗的閃畫背景上,驚人的寫著“中國共產黨是只欠揍的臭王八蛋!全中國人民團結起來狠狠揍扁它!” 背景的顏色不斷變換,同時閃動的還有一幅惡搞中國共產黨的漫畫,“中國共產黨,臭!臭!臭!臟!臟!臟!”

4月28日,中國黃山市司法行政局部網站的首頁上出現:“共匪不滅!國難未已!消滅共產黨!”三行大字。

4月17日,大連市甘井子區政法委網站的網頁出現〝打倒中國共產黨〞和寫著〝中國共產黨之墓〞的墓碑圖片。

廣西知名網絡作家荊楚就此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民眾對政府和官員的貪腐已由失望轉為憤怒。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教授謝田也就此在新唐人發表評論,謝田教授指出,在中共的暴政下,全民反迫害的天象已經形成。 「這種全民反中共、希望推翻暴政,各種各樣的舉動還會風起雲湧繼續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