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喊薄熙來百遍 烏有之鄉創辦人自斥「邪教」

【新唐人2012年5月23日訊】 (新唐人何雅婷綜合報導)薄熙來被免職後,一直力挺薄熙來和“重慶模式”的“烏有之鄉”網站一度被關閉,之後重新開放,然後又再度被“整頓”。日前,“烏有之鄉”創辦人楊帆用“邪教”來定性“烏有之鄉”。

據多维消息,毛派網站“烏有之鄉”創辦人楊帆,在北京壹號會所做客學術沙龍時,公開斥責當前“烏有之鄉”日漸邪教化。楊帆表示,“烏有之鄉”自從張宏良加入後,就開始變得形同邪教。

楊帆批評“烏有之鄉”曾經做過兩次類似文革的“異舉”:其一,發動全民公訴茅於軾,理由是茅於軾公然揭毛的短;其二,該網站在2011年12月開展了“十大漢奸評選”活動,在引起外界一片噓聲的同時,也間接助推了文革遺風遺跡“重見天日”的步伐。

此外,楊帆還透露,“烏有之鄉”還經常會組織一些名義上的宣講活動和學術文化討論會,公開鼓吹文革中林彪、張春橋、江青等人做得對,將成員的情緒點燃至沸點,幾近癲狂。

楊帆用“邪教”來定性不斷走下坡路的“烏有之鄉”。他揭露了“烏有之鄉”內部每天早晨唱《東方紅》,晚上唱《國際歌》,發動集體成員喊百遍名字(如薄熙來)的“儀式”; 楊帆並批評張宏良被人擁戴且神化,指張在2011年的元旦慶祝會上做政治報告時已經“儼然一副總書記的姿態”。

楊帆爆料稱,“烏有之鄉”為了抓住薄熙來這一救命的稻草,不惜通過有計劃的數次砸場子等暴力行為來製造混亂,已達成重整旗鼓的目的。

楊帆表示,由於自己不同意張宏良等人搞邪教式的鼓動, 招致張宏良等人的排斥,不管是內部檔,還是宣傳活動,都不會通知他。

《逆行齋語》揭“烏有之鄉”真面目

“逆行齋主”5月初曾經在《天涯雜談》發文分析了以烏有之鄉為代表的極左力量的構成。

文章表示:當前中國的極左力量大概分三部分:

1.部分底層民眾:他們由於未能享受到改革開放的成果,日漸被邊緣化,對毛時代有一種非理性化的嚮往。他們是被極左勢力欺騙利用的所謂“群眾基礎”。

2.文革時期的“老紅衛兵” 、“紅二代”、“太子党”:他們是“老子英雄兒好漢,老子反動兒混蛋”的“血統論”的始作俑者。他們從“老子打江山、兒子坐江山”的血統論出發,頑固認為自己才是這片“紅色土地”的真正主人,這才是重慶“唱紅”風靡一時的根本原因。

3.被薄熙來收買而與薄相互吹捧相互利用的張宏良、司馬南等掌握筆桿子的無恥文人是極左力量的第三部分。

薄熙來事件發生後,毛派分子參與重慶密謀政變, 要奪中共最高權力的內幕被曝光。不久前曾有媒體曾報導,薄熙來的文膽、重慶市委常委徐鳴按薄熙來的意思擬了一個知名文人名單,收買他們為薄熙來和重慶模式“鳴鑼開道”,其中包括司馬南、吳法天和孔慶東等知名毛左人物;並封官許願說,薄十八大成大事後孔慶東當教育部長、司馬南管文宣、吳法天進政法。

“老劍客”對迷失在“烏有之鄉”中的人誠懇進言

今年5月9日,“老劍客”發表博客《對迷失在“烏有之鄉”中的人進一言 》。 博文對 “烏有之鄉”為代表的極左派也做了詳細分析:

“老劍客”直斥“烏有之鄉”是典型的極左大忽悠,主要是想把中國忽悠回思想極其僵化、人民極度貧困、無限個人崇拜的極左邪路。

博文表示:烏有之鄉的大佬們,從來沒有真正為謀取廣大民眾利益而獻言獻策,出力出汗,他們也從來不會為普通老百姓而出面伸張正義,主持公道。

“老劍客”說:“看看現實中,在支持失地農民和城市平民、幫助下崗工人和城市貧民合法維權的過程中,有來自一個烏有之鄉的極左派的身影嗎?沒有!在這類場合,從來看不到那些整天唱高調,高喊革命、造反、鬥爭的傢夥們,看到的只是那些有良知的法律界人士和民主于心的人士,站在社會底層人民一邊,站在幫助他們的最前沿,護法維權。這些極左大佬,只會把缺心眼跟他們跑的傻子推在前面,為他們奪權野心當炮灰,為他們不可告人而人盡皆知的私欲而“戰鬥”罷了!”

最後,“老劍客”呼籲: 那些還沉溺於烏有之鄉的彌天謊言中的人該醒醒了。

他表示,那些被極左派忽悠和利用的底層老百姓,他們追求公平、正義,追求美好生活並沒有錯,但這些追求是全人類共同擁有的普世價值,只有民主、法治、人權、自由,才是普照世界的陽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