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投手對決 光芒橫掃藍鳥

【新唐人2012年5月23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2日路透電)美國職棒MLB坦帕灣光芒(Rays)今天狂轟3支全壘打,最終以8-5擊敗多倫多藍鳥(Blue Jays)。光芒菜鳥先發投手摩爾(Matt Moore)投得比同為新人的藍鳥投手赫奇森(Drew Hutchison)還要好。

光芒在4局內拿下6分,取得6-0領先,給21歲的赫奇森震撼教育,之後22歲的投手摩爾雖然有點小閃失,但光芒仍保住優勢贏球。

史考特(Luke Scott)在第2局敲出一記陽春砲,替地主光芒開胡。光芒在第4局海灌5分,其中潘尼亞(Carlos Pena)貢獻一支特大號3分砲。

藍鳥(24勝20敗)在第5局上半對左投摩爾狂轟4分,將比數追到4-6。摩爾雖在上個球季尾聲投了幾場,但仍被當作菜鳥看待。他在第5局被換下,表現無關勝負。

光芒(26勝18敗)第5局再得1分,隨後厄普頓(B.J. Upton)又敲出最後1支全壘打。光芒目前在美聯東區落後巴爾的摩金鶯(Orioles)兩場勝差。

光芒救援投手戴維斯(Wade Davis)上場投了第6、7兩局,讓光芒拿下勝利;而藍鳥始終無法收復赫奇森一開始就留下的爛攤子。(譯者:中央社許宏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