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維權人士:為了孩子隱藏許久的黑幕現曝光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維權人士王和英是嫁到崑山市周市鎮中樂村的,因和丈夫離婚,崑山市政府欺負她孤兒寡母是外地人強拆她的房屋,給的補助都和本土人有很大區別。在2005年王和英的房子被強拆,2006年給了一塊宅基地和一點點錢,但至今也不允許她再蓋新房,要蓋新房必須得比他人的房屋矮2米,否則讓拆房隊的把房子拆掉。

由於房屋拆遷的事件,王和英因舉報當地政府違法征地不合理苛扣補貼款,被非法勞教一年;從2005年開始每到每年的兩會或政府有什麼重要的活動,都會把她關進黑監獄限制人生自由。2005年有一次把她關在黑監獄半年左右;2009年當時正好是建國60周年,她當時正好在北京上訪,崑山市政府下令,把她直接押回來,不讓出門,孩子也不讓出去,不讓讀書20天。最嚴重的是2011年3月份兩會期間給她戴上黑頭套把她關進黑監獄,而且監獄連窗戶都沒有,出來的時候也給她戴上黑頭套繞了幾個小時把她送回小區。王和英說:向這種事是經常的,我都習以為常了!」

王和英說:「由於單親她和女兒相依為命,在崑山市除了一個表妹再沒有親人,她被非法勞教一年期間,好心的表妹收留了孩子,可是崑山市政府一直恐嚇她表妹,後來表妹迫於壓力也不敢收留孩子,當時孩子只有14歲,孩子被逼的只能輟學。」

而且孩子也一直受到當地政府官員的恐嚇說她再幫她媽媽喊冤,就把她送到少年勞教所。孩子就不敢回家裡讀書,自己在外面獨立生活,在這一年中飢一頓飽一頓的吃了不少苦。後來王和英出來孩子才回家,但已渾身是病、心臟喘不上氣;醫生說:「由於驚嚇害怕擔心導致的。」這些年一直要吃藥調節。

王和英說:「我有個視頻崑山市政府打我和孩子的視頻一直也沒有公開,政府對她打壓挺厲害的,怕對孩子有影響,也覺得忍一忍就過去了,所以沒公開。現在就是想蓋房子,都租房子住八年了,一個十平米不到的小房子,孩子回家寫作業都沒地方,孩子也大了都18歲了,就想把房子蓋好,我也沒什麼要求就想跟鄰居蓋一樣的,他們說不行,百般刁難。」

王和英還說:「要麼你讓我蓋,要麼把宅基地收回去。憑什麼不讓我蓋呀,後來跟各個部門協調兩三個月,還是不行,最後他們制定了一份跟別人家不一樣的合同讓我簽,並說要是超過這個標準就讓拆房隊的把房子拆掉。讓比人家矮兩米。」

王和英哭著告訴新唐人記者如果沒有孩子自己活的都沒勁;我們明白她的每一天都是在為女兒活著,她是個非常樸實的一位女士,她的遭遇跟中國千千萬萬的訪民一樣,那麼的無奈,路還得往前走,但不知還有多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