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阿湯哥現身戛納電影節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訊】上週開幕的戛納電影節,讓戛納這個法國南部小鎮,頓時變的星光熠熠。星期二,布萊德彼特和湯姆克魯斯現身影展,為他們的新片進行宣傳。

大批影迷們聚集在戛納海濱大道(Boulevard de la Croisette),準備一睹巨星風采。

布萊德彼特帶著主演的競賽片《殺戮行動(Killing Them Softly)》和澳洲演員斯科特•麥克奈利(Scoot McNairy)及導演安德魯•多明尼克(Andrew Dominik)一起出席影展。一現身就為影迷親切簽名。布萊德彼特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和裘莉的婚期,他表示日期還未定。

《殺戮行動》改編自喬治•希金斯(George V. Higgins) 的同名暢銷小說。片中布萊德彼特飾演作風強硬的執法官,奉命調查一場賭場搶劫案,因作風態度強硬,幕後黑幫展開報復追擊。該片將和其他21部電影競逐最高獎項。

湯姆克魯斯當天也現身會場。據傳他已簽約,將拍攝1960年代的西部經典片《豪勇七蛟龍(The Magnificent Seven)》。不過最近正忙於宣傳新片《搖滾時代》,該片改編自百老匯同名音樂劇,將在6月15號上映。
戛納電影節的最高獎項為金棕櫚獎(Palme d`Or),最後的競賽結果將在星期天的頒獎典禮公布。

新唐人記者林妤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