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聯名支持法輪功 震動中南海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訊】近日,一封300人聯合簽名按手印的上書在政治局傳閱引起震動,河北省泊頭市富鎮周屯村每戶派一個代表簽名要求當局釋放同村的法輪功修煉者王小東,村大隊長還在呼籲書上蓋上了公章,表示全村人心願。接近中共高層人士透露,此事已經在中共高層引發了很大震動。

3百人簽名 大隊蓋公章


支持法輪功學員的3百人聯名呼籲書震驚了中共高層,資料被拿到中共常委會上作為內部資料傳閱,中共多個政治局常委對300多當地村民按手印要求當局釋放王小東非常震驚。

5月10日,有接近中共高層人士透露,中共高層已經有政改設計,改革派占了主導,進一步的改革方案中可能會涉及法輪功問題。北京高層人士還透露,300人手印,中央有些人認為,相當於當年鄧小平改革的小崗事件一樣,要改寫歷史了。

河北省泊頭市富鎮周屯村的法輪功修煉者王小東,無故遭受泊頭市公安局國保大隊抄家,因抄出裝有光碟的盒子,被認定其是在刻法輪功真相資料。王小東被公安從家帶走之後實行了逮 捕。留下一個7歲的孩子和70多歲的老母。此事引起了全村人的憤怒,全村300戶各派一名代表在呼籲書上簽名按手印,當地大隊甚至蓋公章證明,要求當局釋放王小東。

民眾不斷清醒 各地聲援法輪功不斷湧現


從去年以來,為法輪功學員聯名聲援接連不斷。去年十月,遼寧朝陽地區村民紛紛簽名要求釋放同村的法輪功修煉者張國祥,希望派出所能放人並將搜走的六千元錢返還。

去年十一月,遼寧省撫順清原縣法院對法輪功學員鄭洪英開庭,欲將她定罪關押,村民們得知後聯名上書,呼籲無罪釋放:好人不應該關在監獄裡,我們老百姓呼喚正義良知,讓我們的老鄉鄭洪英回家。

法輪功學員周向陽的家鄉秦皇島昌黎縣,在去年有兩千三百位善良民眾聯名支持其申訴,並在當局把周向陽的妻子李珊珊抓走後,又有五百多民眾聯名救助她。這是法輪功受迫害十二年來一次大陸普通民眾群體支持法輪功的重大事件。

去年十月,遼寧朝陽地區村民紛紛簽名要求釋放同村的法輪功修煉者張國祥。

迫害法輪功起源於政法委系統

當年,江澤民不斷升級政法委的權利,並將迫害法輪功的政法委書記羅幹高調成為政治局常委,使其執行江澤民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犯罪政策。政法委策劃和參與了對法輪功的誣陷、栽贓和迫害的全過程,從羅幹到周永康一直延續至今。

到目前,政法委不僅能控制中國的公安、法院、檢察院、國安、武裝員警系統,還能隨時調動中共外交、教育、司法、國務 院、軍隊、衛生等資源,實際上是另一個中央權力中心。

中共官媒在中共鎮壓法輪功前稱,有七千萬到一億中國人在學煉法輪功,人數已超過中共黨員人數。也有很多電視台和其他媒體不斷讚揚法輪功的神奇,不僅讓無數人恢復了健康,而且還提升了道德水準,成為了好人中的好人。

但是到目前,已知姓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總人數至少達到3500人,幾十萬學員被判刑、勞教,無數家庭被中共強迫拆散。

但從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13年以來,法輪功學員始終堅持著“真善忍”的修煉原則,譜寫了一條可歌可泣的修煉道路。

迫害難以為繼 清算在即

中共政法委系統能夠持續動用國家資源鎮壓法輪功,靠的是江澤民當初放權、濫權,經過多年的擴權,警察、國安、保安、城管加上武警的人數已超過中國的軍隊總數。這批無法無天的官員,不但鎮壓法輪功,還藉維穩之名,于全中國各大城市暴力拆遷、強佔農田、執行冤獄錯案,長久積壓下來的民怨,已有如壓力鍋般隨時要爆炸。

事實上,政法委不斷增編鎮壓法輪功的費用,已拖垮中國財政,目前中國政治混亂、經濟一筆糊塗賬,其實關鍵就出在中共動用了龐大的國家資源鎮壓法輪功。

而今年的薄熙來事件則可能是中國政局發生重大變化的導火線,目前傳出江系政法委與改革派爭鬥白熱化,而法輪功是這場內訌的核心問題,法輪功一案如何結案,則是兩派這場政爭的焦點。

有評論指出,結束中共一黨專政、解散政法委系統,並將血債派繩之以法,將禍害中國的根源除去,中國才能走出黑暗,迎向光明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