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300人聯署支持法輪功 政法委報復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訊】最近一封由河北300人聯合簽名,要求釋放法輪功修煉者的上書,在互聯網流傳引發討論,並引起中共政治局的震動。目前這300名為法輪功請願的村民,遭到了當地政法委的騷擾和威脅。

這份上書材料是出自河北省泊頭市富鎮的周屯村,由於當地法輪功修煉者,同時也是教師的王曉東,遭到國保大隊抄家和逮捕,家裏留下了70多歲的老母和一個7歲的孩子。

王曉東被抓一事引發了周屯村全村村民的憤怒,他們聯合簽名支持法輪功,要求給予法輪功修煉者憲法地位以及信仰自由,並希望王曉東早日回家。

請願書在四月中旬分別遞交到公安局和檢察院,但是都遭到拒絕。王曉東的家人在無奈的情況下,把請願書全部分發給路人,4月20號,有人將請願書上傳到互聯網上,引起社會轟動。

三天後,泊頭市國保大隊開始對簽名的村民錄像訊問,逼迫他們交出請願書底稿。5月15號開始,當地政府又對村民進行新一輪的騷擾,要求他們在污蔑法輪功的承諾卡上簽名。

在政府進一步的打壓下,王曉東的家人二度撰寫了「告父老鄉親書」,感謝村民的聯名行動。信裡寫道:「聯名請願的善舉為社會增添了正義和良知,為我們全家在冤屈的黑暗中帶來了光明….不求回報的善心也為自己奠定了善報的未來…。」

新唐人電視唐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