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最高分 入選防守第一隊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訊】(中央社紐約23日法新電)邁阿密熱火(Heat)負責組織進攻的NBA2012年最有價值球員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以最高票入選2012年最佳防守隊伍。

尋求生涯首座總冠軍的詹姆斯獲得24張防守第一隊選票,總共拿下53分。最佳防守陣容由NBA教練票選,不能投給自己執教球隊的球員。

同樣入選防守第一隊的是俄克拉荷马雷霆(Thunder)前鋒伊巴卡(Serge Ibaka)、奧蘭多魔術(Magic)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孟菲斯灰熊(Grizzlies)後衛艾倫(Tony Allen)和洛杉磯快艇(Clippers)後衛保羅(Chris Paul)。

剛果出生的西班牙籍球星伊巴卡單場平均3.65個阻攻傲視全聯盟,在票選中獲得47分。單場平均14.5個籃板的NBA籃板王霍華德拿到41分,單場平均2.53次抄截領先全聯盟的保羅贏得35分,艾倫得到33分。

詹姆斯平均單場1.9次抄截、6.4個防守籃板為熱火之冠。熱火防守小組的防守得分能力為全NBA第4,壓迫失誤能力名列第3,防守投籃能力排第5。

NBA防守第二隊包括洛杉磯湖人(Lakers)後衛布萊恩(Kobe Bryant)、波士顿凯尔特人(Celtics)朗多(Rajon Rondo)、纽约尼克斯(Knicks)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凯尔特人前鋒賈奈特(Kevin Garnett)和芝加哥公牛(Bulls)鄧恩(Luol Den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