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未果 蘋果三星恐難免官司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訊】(中央社舊金山23日法新電)iPhone手機創造者蘋果公司與智慧型手機巨擘三星的執行長們出席法院主導的2天和解會談,會後這場專利權官司戰火並未出現任何停火跡象,兩方可能將在矽谷對簿公堂。

法官要求兩方負責人親自設法和解避免法院纏鬥,蘋果(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與三星(Samsung)執行長崔志成21日赴舊金山會面9小時,昨天再度會談7小時。

今天舊金山聯邦法院的簡要報告證實,庫克與崔志成在地方法官史派洛(Joseph Spero)居中調停下多次磋商,但沒有出現共識跡象。

英文「韓國時報」(Korea Times)援引1名三星高層發言報導,此次沒有達成和解協議。

2起備受注目,使三星蘋果反目的專利官司由地方法院法官高蘭惠(Lucy Koh)負責審理,她希望双方能在上法院前化解歧異,第1場官司預定在7月開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