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周永康保徐明賭球 夏德仁勾結薄熙來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訊】趙培:熟悉中國足球的朋友都知道,當年的“實德系”控制了大連、四川等幾支球隊打假球和控制海外賭球。但是為甚麼實德的老大徐明能安然無事呢?明鏡報導,徐明是因為薄熙來和周永康保他,一直沒有遭到調查。其中有一次,周永康甚至讓自己的秘書余剛出手保下徐明。

大紀元之前報導,被中紀委調查的徐明已經招供江澤民的外甥、遼寧省副書記夏德仁參與了薄熙來、周永康的謀反案。最近曝光的參與名單繼續擴大,大連的兩個副市長、遼寧和大連的其他官員及富商都有可能參與其中。坊間有傳言,夏德仁的太太幾乎不做家務,保養雙手,說是為了將來跟外賓握手做準備。

徐明在薄熙來和周永康抹黑胡溫的網絡謠言中,親自上陣。網絡一直流傳徐明的太太是溫如春,老丈人是溫家寶。徐明把自己做莊賭球和製造假球的保護傘說成是溫家寶,其實是薄熙來和周永康。根據最新的爆料,“徐明的境外賭球生意的利益,今年能達到幾十個億人民幣。”徐明操縱中國足球聯賽,利用四川冠城隊踢假球,直接搞垮四川足球、搞臭中國聯賽。

大連實德集團已經負債160億,資不抵債,處在破產的邊緣。中共一直希望遼寧省政府接盤,避免因為實德破產產生更大的社會震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