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強制墮胎 付桂春遭迫害離世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訊】在黑龍江省伊春市金山區豐茂林場,有一對勤勞的夫婦-付桂春和王繼斌,由於不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多年來遭到當局的迫害。當局為了將付桂春判刑,對她強制墮胎付桂春在經受了長期的迫害後,今年5月1日含冤離世

付桂春曾有一個溫馨的家,和丈夫王繼斌在山林裡種殖黑木耳,一家人先後開始修煉法輪功,家庭更加和睦。
  
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付桂春夫婦曾和當地法輪功學員一起到北京為法輪功上訪。2000年5月,付桂春和其他5名學員在天安門廣場拉起了「法輪大法好」的條幅。他們被警察和便衣綁架後劫持回當地,遭到林場中共官員和警察的毒打和搶劫錢財,付桂春還被勞教一年。
   
2002年5月,付桂春再次被當地警察綁架,看守所的警察得知她已有數月的身孕後,為了將她判刑,曾兩次試圖給她打胎,都沒得逞。但兩個月後,付桂春還是被強制墮胎,並被當地法院判刑八年,關押到哈爾濱女子監獄。
  
在監獄裡,付桂春因為拒絕做奴工,被關到一個大籠子裡禁閉了一個多月。獄警還把付桂春雙手銬到背後,吊銬在床上,手銬都進到肉裡了,她也昏死過去。
 
由於長時間迫害,付桂春出現糖尿症狀,2009年5月被放回家後身體再也無法康復,在今年5月1日去世,年僅四十多歲。
 
付桂春的丈夫王繼斌和大哥付有也因為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而分別被當局判刑4年和2年,在豐茂林場還有幾十位法輪功學員,也都遭到各種迫害,其中秦越明在佳木斯監獄被毆打致死,王新春雙腳被凍傷後截肢,仍不斷被綁架和關押。
 
新唐人記者邵泓、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