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最新奢華 海底飯店(視頻)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訊】杜拜(Dubai,或譯迪拜)又出現最新奢華,杜拜的建設公司 Drydocks World及波蘭的深海技術公司將合作建造一棟奢華的海底飯店-名為「水圓餅飯店」(Water Discus Hotel)。在瑞士諮詢工程經紀公司 BIG InvestConsult的資助下,將耗資 5,000 萬到 1.2 億美元。

英國《每日郵報》及美國《商業週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報導,Water Discus Hotel是一家結合水上與水下結構的飯店,主要由分別在水上與水下的碟形結構組成,中間有3支柱狀結構連結,裡面會是電梯與樓梯。水上的大型碟狀結構會有 spa、花園及露天游泳池。水面下10公尺處共有21間客房,每個房間除了有大片的落地窗及特殊的照明外,還有微距攝影可供房客觀察海裡的大小生物。此外還有海底潛水中心,並提供潛水訓練。

水下的部份可在15分鐘到12小時內浮出水面,有緊急狀況時也會自動上浮,而水上結構的高度足以面對海嘯。

相關文章
評論